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深入李口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2月16日一早,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主任林若平带领班子成员、帮扶责任人到李口镇夏楼村与干部群众代表一起过“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在夏楼村党群活动中心,林若平与该村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会上,林若平详细了解该村今年总的情况后,针对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林若平说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工作,增强干部团结意识,确保党建、扶贫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林若平和班子成员、帮扶责任人分别到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林若平在建档立卡贫困户潘吉勤家,仔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和家中困难情况,并对照《睢阳区脱贫攻坚“回头看”、“ 三个清零”入户核查表》,仔细询问填写了政策落实情况。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睢阳区 卫健委 三五基层工作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桃花梨花齐芬芳 云上实地供观赏

    3月22日,春风和煦,春日融融。漫步在商丘市宁陵县万亩生态梨园内,虬曲的梨树枝条上一丛丛一簇簇,满眼都是雪白雪白的梨花,仿佛置身在一片冰清玉洁的世界;登上金顶阁观景台,一眼望去雪堆云涌,花浪滔天,灿烂如烟,美不胜收。

  • 泪目! 抗疫系列公益微电影之 《心在一起》重

    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和后期制作的不断调整,由中共商丘市委网信办、网易商丘新闻、商丘华易新媒体集团、商丘国强置业联合出品的抗“疫”微电影《心在一起》定档于3月23日,在全网正式上线。

  • 王战营:让“商丘好人”精神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

    3月23日上午,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在市行政中心接见了“商丘好人”代表,指出要让“商丘好人”精神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闪光出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商丘市领导张弛、王全周、王琦、岳爱云、李德民参加。

  • 商丘民欣街道:党建引领“护航”企业复产复工

    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抓紧抓实当前企业复产复工工作,既是重大的政治责任,更是服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安全保障的重要举措。商丘民欣街道在全力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适时调整工作重心,积极推进企业复产复工,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 致敬微笑天使! 商丘人一定要记住这些笑脸

    商丘市中心医院支援商丘市立医院医疗队的14名护士已经回归正常工作。让我们看看她们的脸,记住这些灿烂的笑容。

  • 商丘新城办事处:全力织密织紧境外疫情输入“防

    随着境外疫情加速扩散,当前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已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期,商丘睢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牢牢抓实抓细社区防控这一关键环节,通过召开严防“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加压视频会,部署实施“六项措施”,把严格境外返睢人员管控与宣传、排查、督查、隔离、温情服务相结合,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织密织紧了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网”。

  • 青砖“造”长城 砖雕艺人潘明生雕出22米微缩版

    归德古城阳春三月,鸟语花香。近日,在商丘古城陈家大院,砖雕艺人潘明生戴着口罩在工作台前专心致志刻制青砖长城,身旁的地上摆放着刻制好的长城烽火台,作品弯延十余米,他表示要雕刻出一组万里长城。

  • 虞城县副县级干部魏华到中原银行虞城支行调研

    近日,商丘市虞城县副县级干部魏华一行到中原银行虞城支行调研并召开金融座谈会,探索政府与银行合作的金融改革创新、促进金融秩序提升。

  • 民权县供电公司:线路升级惠民生

    3月23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组织电力职工在新城区博爱路加快新建架设10千伏线路,对原有10千伏线路进行升级,确保夏季高峰期间新城区群众的安全可靠用电。

  • “商丘好人”文化周“云”系列活动即将举办

    3月23至30日,“商丘好人”文化周“云”系列活动将在商丘市如期举行,结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状况,决定不再举办大型现场集中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等媒体资源优势,开展好“商丘好人”文化周“云”系列活动。据了解,“商丘好人”文化周主要活动项目共有十项。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