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曹永宏)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12月2日,商丘市睢阳区积极开展以“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正确认识艾滋病性病,知晓防治知识,增强个人健康意识。

连日来,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直医院在金世纪广场,走入城区社区、企业单位,乡镇卫生院在本辖区,积极广泛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发放艾滋病性病防范宣传资料,开展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咨询,宣传艾滋病可防可控不可怕,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艾滋病检测月”和“性病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倡导社会公众增强个人健康意识,正确认识艾滋病性病,知晓相关防治知识。同时,走入相关场所,动员有易感染艾滋病性病危险行为的重点人群主动接受检测,了解自身感染状况。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艾滋病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电医生”为设备“体检”

    “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今天咱们也像医生一样,来给咱的设备体体检。王寅,你及时将陈宇测量的数据做好记录。”4月7日,在民权县供电公司35千伏鲁庄变电站1号主变预试定检现场,工作负责人韩建彪对身边的同事们说道。

  • 抗疫助学 爱心企业向商丘中学捐赠四十万元

    4月18日,为了助力商丘教育事业复工复学,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市中心支公司向商丘中学捐赠了四十万元人民币用于抗疫助学。

  • 迎接商丘示范区党工委巡视巡察 助推平台街道风

    自商丘市示范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示范区党工委第一轮巡视巡查工作动员会之后,平台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8个被巡察村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 商丘外国语中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师工作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2020年春季安全有序开学。4月15日,商丘外国语中学在该校多功能演播大厅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师工作会,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校务会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 商丘外国语中学积极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

    为贯彻“干干净净战疫情,健健康康每一天”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目前学生居家防疫的实际,商丘外国语中学校团委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积极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爱国卫生运动工作。4月14日,各班利用线上主题班会向学生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鼓励学生在家打扫卫生,通过参与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来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意识。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多举措落实独生子女奖扶政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口和计划生育奖励政策,切实保障2020年度计划生育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发放到位,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卫计办本着不漏、不重、不错的原则,组织各社区认真做好宣传告知、人员登记及信息审核等各项工作。

  • 商丘市东风街道开展独生子女父母奖扶年审工作

    4月20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人来人往,看似热闹异常,却也秩序井然,据了解,这是该街道计生办正在进行一年一度的独生子女父母奖扶年审工作。

  • 转作风 换思想 民权县供电公司努力提升群众电力

    “从前停电很风光,十里八村来拜访。如今停电心发慌,如同夜鼠盗人粮。光怕处罚落头上,语气温柔先能当。改变作风换思想,为民服务放心上。唯有客户在心间,鱼水共生才兴旺。”4月19日,朋友圈的一首打油诗引起了商丘市民权供电公司电力职工疯狂点赞。

  • ​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4月17号上午,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委员张闻,体卫艺科科长赵慧军及全市中小学检查团到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该校全体校级领导陪同迎检。

  • 商丘市五院妇产科助力高龄超重妈妈成功分娩

    近日,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接诊一位重达280斤并伴有妊娠期糖尿病的高龄产妇。住院期间,该产妇在妇产科主任陈荣等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成功分娩,并于4月14号顺利出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