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电医生”为设备“体检”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玲玲)“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今天咱们也像医生一样,来给咱的设备体体检。王寅,你及时将陈宇测量的数据做好记录。”4月7日,在民权县供电公司35千伏鲁庄变电站1号主变预试定检现场,工作负责人韩建彪对身边的同事们说道。

据了解,预试定检就是对供电设备进行“体检”,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是该公司重点工作之一。为做到万无一失,该公司提前着手,做好设备检修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组,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编制预试定检计划,按照计划,合理安排预试定检。同时,将此项工作与支部“党建+安全”活动紧密结合,大力开展“春检现场党员争先锋”“党员身边无违章”“党员师带徒”等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岗位奉献,在攻克技术难关、分享技术经验、发挥党员先锋等方面想在前、做在前、走在前、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旗帜作用。

定检期间,该公司抽调精兵强将,克服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挑战,排查隐患、精心维护着供电设备,反复确认设备每一个部件、每一个螺丝都牢固可靠,每一个装置定值都准确无误,确保不出现任何一丝纰漏,保质保量地完成辖区内变电站各项预试定检任务。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 供电公司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新冠肺炎健康知识讲座

    为切实落实以社区居民防控为主的综合防控措施,指导社区居民科学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5月27日上午,商丘市东风街道卫健办联合区疾病防控中心开展新冠肺炎健康知识讲座。

  •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大队组织开展拓展训练

    5月23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在森林公园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训练。

  •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深入推进“三散”污染治理

    为深入推进“三散”污染治理工作,持续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商丘市八八街道把抓工作落实、抓工作成效放在首位,持续开展排查,强化综合整治,确保“三散”污染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 商丘市八八街道全胜街社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普及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和商户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居民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全胜社区举办“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专题讲座。辖区居民和商户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 民权县供电公司:爱心汇力量 真情筑希望

    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民权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与青年志愿者一起,来到帮扶村程庄镇王庄村,结合“三电三进”活动,开展了“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为主题的关心关爱贫困村留守儿童活动,并为该村贫困儿童送去爱心。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