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召开警示教育会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发挥以案促改作用,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教育,近日,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以市、区纪委监委通报典型案例为镜鉴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作为。

会议上强调,各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纪律,认真学习这典型案例,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案促改,从源头上铲除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土壤。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群众观念,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廉洁履行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相结合,对照要求,认真检视、对标对表,积极作为。始终保持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坚决杜绝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行为,保证宋城街道办事处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严重危害,将进一步增强自警自省自律意识,筑牢担当作为、遵纪守法思想防线。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宋城街道办事处 警示教育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桃花梨花齐芬芳 云上实地供观赏

    3月22日,春风和煦,春日融融。漫步在商丘市宁陵县万亩生态梨园内,虬曲的梨树枝条上一丛丛一簇簇,满眼都是雪白雪白的梨花,仿佛置身在一片冰清玉洁的世界;登上金顶阁观景台,一眼望去雪堆云涌,花浪滔天,灿烂如烟,美不胜收。

  • 浅析“商丘好人”文化的时代意蕴和实践路径

    “商丘好人”是商丘漫长历史长河中优秀文化基因的传承和延续,是用热血和汗水乃至生命铸就的道德丰碑,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格化身,是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是文明商丘建设中最具吸引力、凝聚力和辐射力的城市品牌。“商丘好人”的不断涌现,既是商丘五千年绵延不断的独特独有的历史文化的积淀和滋养,也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涵养和催发。

  • 真诚择善,责任担当——商丘好人现象的文化解读

    “商丘好人”已不再是李学生一个人,而是一个群体,一种现象,一种文化。“商丘好人”以他们自己的道德光芒照亮了我们的生活,以他们的责任担当肩负着时代的使命,以他们的真诚善行感动着身边的人、社会的人,滋润着我们的心灵,引领着我们前行的方向。

  • 商丘东风街道:拾金不昧党旗红 疫情期间暖人情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疫情防控期间,这种举动变得更加温暖人心。3月27日上午,来自商丘市东风街道亚翔社区的好心居民就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间自有真情在”的真谛。

  • 商丘市第一中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开学后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确保安全与稳定。根据商丘市教体局工作部署,经商丘市第一中学老校区疫情防控领导组批准,3月26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中学老校区依照实际情况,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迅速行动 民权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突发恶劣天气

    3月26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从气象部门获悉,民权县境内将有强对流天气过境,风力可达7级左右,民权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及时发布突发恶劣天气可能对电网造成的危害预警,各部门迅速行动,及时做好防控。

  •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创三甲(党建方面)培训会

    为持续推进院三甲等级创建评审工作,3月25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在该院2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创三甲(党建方面)培训会,全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及党办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办主任高翔主持。

  • 商丘市白云街道办事处持续推进文明新风进万家活

    为了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推进文明新风进千家、入万户,近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弘扬新风正气,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文明有序的良好氛围。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义

    2020年3月24日是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当天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前广场举办了以“携手抗疫防痨 守护健康呼吸”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 激活“好人”内在动力 推进“好人文化”成为道

    纵观人类社会的发展历史,不难发现,一个国家或民族的软实力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该国公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区域的经济社会发展与文化基因密不可分。追寻商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历程,可以看出,通过顶层制度设计、立体化平台搭建、激活文化基因等多措并举,推动公民提高道德实践能力尤其是自觉道德实践能力的提升,是“商丘好人”从群体现象发展成“商丘好人”文化并进而成为道德基因的内在动因。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