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开展世界卒中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2019-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曹永宏 蒋家祥)2019年10月29日是第14个“世界卒中日”,当天,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组织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睢阳区疾控中心等医疗卫生单位在金世纪广场开展以“预防为主,远离卒中”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世界卒中日义诊现场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等形式,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200余人次,向过往市民发放《高血压防治宣传手册》《中医养生保健宣传资料》《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6类2000余本,并向市民普及了脑卒中危害、预防和治疗等相关知识。

向市民发放宣传彩页

据悉,脑卒中是影响健康的重大疾病,可导致肢体瘫痪、语言障碍、吞咽困难、认知障碍、精神抑郁等,具有发病率高、复发率高、致残率高和死亡率高的特点。近年来,我国脑卒中发病率呈现上升趋势,约有3/4患者不同程度丧失劳动力或生活不能自理,给家庭和社会造成巨大负担。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睢阳区 世界卒中日 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遍洒甘露润人心——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门诊

    早晨8:00,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中心的候诊区、抢救区人头攒动,走廊上挤满面色焦虑的病人和家属,医护人员在人群中穿梭,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 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商丘市东方街道办事处成立小

    “把党的触角延伸到基层治理的各个方面,把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贯穿社会治理各个环节”。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基层治理工作重心向基层下移,破解老旧小区治理难点、堵点、痛点,提升小区居民幸福感、归属感。近日,商丘市东方街道办事处分别在73个小区中成立了小区区域党支部,进一步深化了党建引领老旧小区改造之路。

  • 商丘市文化街道办事处:助力“两城”联创工作再

    “两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商丘市文化办事处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任务,坚持创建为民、为民创建,以提升辖区居民满意度和获得感为目标,严格把握标准,补齐工作短板,通过持续抓好居民素质教育、营造浓厚“两城”联创宣传氛围、开展志愿服务以及做好市容市貌综合治理等举措,全面深入推进“两城”联创工作。

  • 惠普民生 商丘市文化街道办事处持续推进老旧小

    为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真正让发展成果直接惠及全体市民。近日,商丘市文化街道办事处在创建文明城市和现代化都市的进程中,通过改造老旧小区,既增强了城市的吸引力和辐射力,也为展示城市形象锦上添花,惠民生、顺民意、暖民心。

  • 守好安全防线 商丘市东风街道对辖区学校开展复

    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学工作,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组成检查组对辖区中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守好学校开学的安全防线。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深入开展社区矫正宣传工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社区矫正法》,引导辖区居民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共同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从用平台、搭载体、抓典型、建队伍四个方面,多举措深入开展社区矫正宣传工作。据悉,《社区矫正法》将于2020年7月1日起施行。

  •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加辖区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活动,充分利用“5.12”防灾减灾宣传日及宣传周,向居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技能,提高居民防灾减灾能力。

  • 商丘市八八街道以党建为引领践行“一个交办单

    为切实做好“12345”政务热线服务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会议安排落实,真正做到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规范“12345”政务热线办理流程和准则。践行“你一个交办单,接下来由我来办”的服务理念,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交办单查收不推诿,不扯皮,马上办。

  • “生命岛”的守门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

    有人清醒、有人昏迷,他们把生命托付给这里的医生和正发出规律鸣叫的机器。这里是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一个被叫作“生命岛”的地方。

  • 民权县110千伏森园变电站成功投运

    5月12日21时30分,随着最后一道操作程序的完成,民权县110千伏森园变电站成功投运,至此,民权县已有110千伏变电站8座。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