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守好安全防线 商丘市东风街道对辖区学校开展复学安全检查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孔艳坤 通讯员 李慧君)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学工作,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组成检查组对辖区中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守好学校开学的安全防线。

活动中,检查组先后走进商丘市第三高级中学及解放村小学,详细了解了返校师生数据、教学组织安排、师生就餐方式、应急预案等情况,同时对办公区、教学区、生活区以及安全重点区域的用电设施状况、消防器材设备完好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应急疏散通道、临时隔离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

最后,检查组强调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到防疫、复学“两手抓、两不误”,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学的影响,同时要求学校立即查漏补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东风街道 复学安全检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深入推进“三散”污染治理

    为深入推进“三散”污染治理工作,持续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商丘市八八街道把抓工作落实、抓工作成效放在首位,持续开展排查,强化综合整治,确保“三散”污染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 商丘市八八街道全胜街社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普及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和商户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居民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全胜社区举办“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专题讲座。辖区居民和商户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 民权县供电公司:爱心汇力量 真情筑希望

    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民权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与青年志愿者一起,来到帮扶村程庄镇王庄村,结合“三电三进”活动,开展了“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为主题的关心关爱贫困村留守儿童活动,并为该村贫困儿童送去爱心。

  • 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为居民筑牢平安防线

    为加强辖区治安防控,确保辖区和谐稳定,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采取“三个加强”措施,切实为辖区居民筑牢平安防线。

  • 商丘市农业农村和气象部门联合 保障农业丰产丰

    根据小麦灌浆进程和未来天气预报,预计商丘市小麦从5月30日开始收获,6月8日大头落地。为更好地服务“三夏”生产,5月26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市气象局联合召开麦收气象服务及生产建议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为农民群众和农机手送去近期气象预报服务产品和农业生产建议信息,保障“三夏”生产顺利进行,助力夏粮丰产丰收。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