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委网信办召开主题教育网络媒体座谈会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唱响网上主旋律,弘扬网络正能量,10月24日上午,商丘市委网信办邀请商丘网络媒体代表齐聚“四力”书舍,共同探讨如何加强商丘市网络媒体健康发展。

 座谈会现场

会上,由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引导全市网络媒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坚守意识形态领域的阵地,承担社会正能量的责任,当好全市舆论宣传的排头兵,共同画出网上网下同心圆,促进网络媒体融合发展。

网络媒体代表

就如何促进商丘市新媒体健康发展,市委网信办主任侯公涛介绍,希望全市网络媒体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弘扬主旋律,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突出传播正能量,在创新理念、内容、形式上下功夫,让商丘元素、商丘印记走出河南、走向世界,全面提升商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突出展示新形象,让网络传播秩序得到有效规范,让商丘的网络空间建设成为文明、理性、向善、温暖的精神家园,让商丘网络媒体在新时代工作争一流,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创新力。

会上还征求了各网络媒体对市委网信办促进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委网信办 主题教育 网络媒体座谈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遍洒甘露润人心——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门诊

    早晨8:00,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中心的候诊区、抢救区人头攒动,走廊上挤满面色焦虑的病人和家属,医护人员在人群中穿梭,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 商丘市3个产品通过省级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审定

    5月19日, 2020年河南省第一次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审定和品质鉴评会在郑州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耕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余新华主持会议,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孟凤美出席。由省内及中央驻豫单位的7名行业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舞钢鹁鸽、郏县红牛、虞城苹果、冯桥红薯、夏邑何首乌、洛阳丹参、济源冬凌草、鹿邑蒲公英8个申报产品进行了审定和品质鉴评。商丘市3个产品通过省级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审定和品质鉴评会。

  • 商丘市白云街道办事处多形式开展助残活动

    近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通过召开残疾人座谈会、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免费为残疾人检查身体及发放各种有关残疾人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助残日活动,街道上下掀起了新一轮助残活动高潮。

  •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多举措推进计划生育国免工

    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人口计生系统中的重大民生工程,目的是有效预防出生缺陷,保障成功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加深并提高辖区居民对此项工作的了解,全面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计划生育国免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 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传达学习贯彻区“两

    5月19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睢阳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宋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孟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宋城街道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各社区、站、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守护“娇嫩”神经的暖男医生——商丘市第一人民

    神经系统结构复杂而精细、功能繁多,它不仅支配着我们身体的各个器官和活动,是人体疑难杂症的聚集区。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有这样一位医生,从风华正茂到两鬓微霜,他不仅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娇嫩”神经,也守护着他们最淳朴的幸福。

  • 商丘市文化街道办事处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5月19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睢阳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及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主任和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开展社区矫正人员点验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工作,增强社区矫正人员自觉遵守监管规定意识,近日,商丘市梁园区司法局到八八街道办事处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服刑人员集中点验活动。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科领导、司法所所长等参加了点验。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第30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为全面做好贫困残疾人保障工作,加大贫困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力度,进一步营造关爱残疾人的社会舆论氛围和“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5月17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主题宣传活动。

  • 商丘市八八街道“三强化”推进基层统战工作

    近日商丘市梁园区八八街道注重“三强化”创新理念推进基层统战工作,促进辖区统战工作步入健康发展的轨道。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