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第30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朱宣宇 通讯员 陈梦梦)为全面做好贫困残疾人保障工作,加大贫困重度残疾人照护服务力度,进一步营造关爱残疾人的社会舆论氛围和“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5月17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主题宣传活动。

街道残联组织社区残疾人联络员、志愿者在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有效控制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致残、着力防控疾病致残、努力减少伤害致残、显著改善康复服务状况等科学知识。累计发放残疾预防宣传册 500 余份,同时社区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扶残助残标语。

此次助残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居民残疾预防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残疾预防知识的知晓率,扩大了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激发了全街道扶残助残热情,让广大残疾人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东风街道办事处 助残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文化街道持续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卫

    5月27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第三期“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卫生城”儿童教育活动在金文社区儿童之家如期开课。旨在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推进整个辖区,齐力共创文明、卫生城市。

  • 中原银行总行副行长赵卫华到夏邑县开展调研工作

    5月27日,中原银行总行副行长赵卫华带领总行公司银行部、惠农金融部、授信审批部、财富与私人银行部相关人员到商丘市夏邑县开展调研工作,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郭磊陪同调研。

  • 商丘市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开展测产调查

    眼下小麦次第变黄,陆续成熟,麦浪翻滚,麦香四溢,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连日来,商丘市农技站组织农技人员成立两个小麦测产小组,深入宁陵县、民权县、睢县、柘城县、睢阳区等地,对小麦长势、亩穗数、穗粒数等开展测产调查,进行小麦收获前最后一次田间观测和试验测产。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放飞梦想·书送希望”捐

    为促进乡村文化振兴,让商丘市更多的农村儿童多读书、读好书,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5月26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书润带领局妇委会及机关人员到民权县赵洪坡村开展“放飞梦想·书送希望”阳光公益捐助活动。民权县县委常委、政法书记、副县长孟祥亮出席活动。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急性心梗知识培训宣传基

    为让群众了解更多急性心梗相关知识,5月26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脏重症监护室(CCU)护士长金爱莲带队携副主任医师李帅、主治医师贺醒、主管护师张珍珍、刘青等一行8人深入商丘市亚东医院开展第二场急性心梗相关知识培训宣传基层行活动,向亚东医院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及家属普及急性心梗的救治和预防知识。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