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生活剪影丨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恒大珺睿府园林实景图

简单生活,并不一定出于无奈,有时它是发自内心的选择。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时代的车轨轰轰烈烈地往前开,裹挟着我们的生活节奏不可避免的加快使,得我们在向前奔跑的路上,得到和失去并一定是前者>后者的关系.

也许你会说,“这些我都明白,可我就是停不下来”。总想着可以逃离一茶一饭之外,尽力延长名利在生命中的长度,因为你坚信每一个不曾向前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习惯了边走说,“这都是为了生活”。但不知你是否真的用心感受过生活,四季流转,花开花落,春天青涩秋千上的莞尔一笑,夏季盛情人群中的飞扬跋扈,秋日忧郁湖畔的满目星光,冬令日暮苍山远的悲壮寂寥。每一种意境都可以扎根在我们心中,一个有美感的环境,往往可以使得我们的心灵更单纯也更简单。

其实生活并不是那么复杂,你定时定点在公司忙了六天,周末终得一时空闲闲坐在家中阳台的一方小凳上,你不禁说了一句“看着这么热烈的阳光,不舍得去敷衍生活”。当你带着欣赏的眼光去看生活,一切都变得简单明了且充满活力。

恒大珺睿府样板间实景图

或许生活只是一面镜子,你简单了它也就变得简单了,你怎么看世界,世界就会怎么向你展现。而如果你一直托着整个世界前行,终会让你错过太多身边的风景。

做个像植物一般的人,面对阳光要努力生长,遇见乌云也可以欣然绽放。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