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老干部座谈会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 刘潇阳)让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人讲传统,具有奉献精神的人讲奉献,是最有说服力、感召力和向心力。9月29日下午,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干部座谈会,听取10名退休老干部谈初心、讲使命、提建议。

座谈会上,宋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孟超首先对老干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孟超表示,在长期的革命和工作生涯中,老干部们铸就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形成了优良的作风,是党执政兴国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宋城街道办事处的改革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离不开老干部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辛勤付出。

随后,在学习中孟超希望大家能够围绕这次主题教育,启迪理想永存、思想常新、奉献恒有的党性意识,继续发挥余热。

座谈会结束后,老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宋城街道办事处 主题教育 老干部座谈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天五千单 柘城“钻石画大咖”返乡创业带动村

    借着柘城县电商快速发展的机遇,远襄镇的郭春华返乡创业,创办了华灿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钻石画手工产品远销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 农行商丘分行主动对接客户需求 提升线上信贷服

    连日来,农行商丘分行主动对接客户互联网金融需求,推进个人信贷数字化转型,以“网捷贷”为主要抓手,围绕汽车、装修等大宗消费领域,拓展场景消费贷款布局,持续提升线上服务能力。

  • 商丘市中心医院:弘扬志愿精神 书写新时代雷锋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志愿服务条例》《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商丘市中心医院行管二支部国际志愿者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商丘古宋街道办事处:强化学习补短板 学以致用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商丘古宋街道办事处结合每周二周四下午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理论知识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9场次,学习党章党规2场次,学习《宪法》《监察法》2场次,学习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汇编3场次,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4场次,开展“两城”联创工作培训6场次,开展知识测试2次,累计受教育党员干部约1500人次。

  • “流浪”孕妇临产 商丘市中心医院一路绿灯救治

    近日,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收治了一名“流浪”临盆孕妇,医院立即安排绿色通道,为产妇和新生儿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产后,院长蒋家东安排专业医护人员护送产妇至派出所,帮助其与失散的家人团聚。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