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商鼎国际:学府小户 大有前程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城市中心,是一座城市前行的动力之“芯”。商丘主城区,蕴含着这座城市发展的历史积淀,荟萃着千年古城的文脉精华,更是古城焕新的推动器。当高铁驶入主城区,新的产业、人才的活力,与传统商圈的醇熟气质碰撞,商丘城市之“芯”,亟待新的动力。

一座超级综合体,点亮一个城市

洛克菲勒中心,拥有纽约最发达的交通枢纽系统,数十年来始终是全球最具影响力企业的聚集地;拉德芳斯,将巴黎的人文、艺术、浪漫和财富集中体现在一个建筑群中;香港的太古广场,汇集了这座城市顶级的商务、商业资源……

每一个被世界瞩目的城市,都有一个雄踞中心的超级综合体,城市中心的超级综合体,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也是一座城市生活方式的风向标。

当40万方超级综合体万宏·商鼎国际礼遇千年古城之“芯”,商丘的未来值得我们重新想象。

40万方城中之城,高铁时代城市封面

商丘东站正式挂牌的消息,点燃了商丘人民对商丘的全新期待,这一重磅消息标志着作为中国“八纵八横”高铁通道的商丘,正式步入高铁时代。

高铁将带动周边基础建设规模进一步扩大,吸引产业、商业聚集,让主城区的土地价值更上一层楼。万宏·商鼎国际,以40万方巨擘之躯,雄踞城央价值高地。

北邻城市东西交通大动脉民主路,向西通达航空港区、AAAAA级景区,与世界的美好不期而遇;南邻团结路,尽享商丘醇熟商业圈;西临城市主干道神火大道,南北贯穿商丘商业区、中心区、市政区、商务区、政商通达;东临归德路,向北五分钟可至高铁商务区;二十余条公交线路在此交汇;项目周边,大润发、大商新玛特、沃尔玛、步行街、中环广场等城市级商业环聚于此。

这样荟萃一城优质资源的区域,需要一个重量级的城市综合体与之匹配,万宏·商鼎国际应运而生。

5分钟美好生活圈,城市焕活动力核

一座超级城市综合体,汇聚吃、喝、玩、乐、购、学、住等多元业态,可以全龄、全时地解决工作生活的全部需求,为都市新贵打造一站式生活领地。

想象一下,居住在综合体中的你,走出家门,即刻迈入孩子的校园,比别人晚起半小时,从容开启一天的生活。

回家,就是一次时尚之旅,时尚餐饮、精品购物相伴归家路;休闲时光,是和闺蜜的下午茶时光、是独享的健身时光、是儿童乐园、幼教中心里的亲子时光……

这些美好的生活场景,都发生在5分钟步行圈内,工作与生活、宁静与缤纷、繁华与生态瞬间切换,省去交通成本,把时光都“浪费”在美好的场景中。

4大产品线,城市生活方式新物种

万宏·商鼎国际,以国际化的全新理念,打造40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引进北京新型购物体验空间,打造5万方商业街,并根据深入的市场调研分析结果,规划“学府家、星街坊、童学馆、美食汇”4大产品线。

学府家: 45-73m²优质小户型

购房直上民二、一中;实验幼儿园、民二小学、前进小学、商丘一中、六中、商丘市第三高中等一站式名校资源步行可达,把孩子的起跑线搬到家门口。

星街坊:文艺生鲜市集市

用最潮流的美学,打造最接地气的生活集市,尝油盐酱茶,品诗书酒画,做生活的“艺术家”。

童学馆:打造商丘全龄儿童学习中心

把握儿童教育经济蓝海,拟引进国学素质教育、早教中心、托幼中心、重点学科教育、城镇童令营、兴趣艺术班、少年体能训练营等。

美食汇:网红打卡目的地

引进备受青年人追捧的餐饮IP品牌及潮玩体验空间,网罗品质商务餐饮、主题休闲餐饮、时尚快餐、精致下午茶等,随时随地,引领潮流风向,汇聚至美生活。

多元业态聚合体,投资价值高地

高铁商圈、主城区醇熟商圈、教育资源带,为万宏·商鼎国际带来三重土地增值保障。万宏·商鼎国际不仅为市民打造一站式生活城中之城,更带来旺盛的人流、高昂的租金,抗风险能力一流,升值潜力无限!

[ 预约专线 ]

0370-2226888/8998888

[ 项目地址 ]

商丘市民主路与归德路交汇处西南角

[ 展示中心 ]

民主路归德路向南100米路西 前进小学对面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