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门票攻略丨商丘首届国际小丑节爆笑来袭!好戏马上登场!

2019-09-09  来源:映象网

你听说了吗?在9月13日至15日在恒大珺睿府营销中心马上要举办商丘首届国际小丑节了!听这名字就有够嗨!有够疯!一次专属于商丘人民的疯狂轰趴滑稽搞笑、精彩互动、欢乐巡游快来一起参与这场爆笑狂欢盛宴吧!

演出现场实景图

恒大珺睿府特邀中国滑稽小丑军团带来一场爆笑不停的欢乐奇幻之旅!令人万千期盼的滑稽小丑们究竟会有哪些精彩表演呢?好戏马上揭晓!不要走开,前方高能预警!

欢乐总动员

欢乐总动员是狂欢开始的小前奏中国滑稽小丑军团的所有成员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一起跳着嗨皮的开场舞更有精美的礼品派发让现场氛围从一开始就融入到欢乐的海洋中。

演出现场实景图

滑稽绝活

滑稽搞笑的小丑们各个身怀绝技快手杰克棒、花式篮球互动叼球等绝活层出不穷向人们表达了不同的丰富情感他们在舞台用心向生活卖萌只为生活可以一直向你微笑。

滑稽魔术秀

当魔术遇见了小丑惊险之余更多了一份欢乐其中的大型魔术《人体变小》更是在《黄金一百秒》节目中获得了周冠军的荣誉哦!诙谐的动作加上精彩的魔术想想就是欢乐砸中脑袋的感觉。

疯狂独轮车

一辆辆简单的独轮车完成一项项非凡的表演正着骑、倒着走飞身上车、过障碍惊险刺激又爆笑不断这可都是小丑演员扎实功底的真实验证哦!

疯狂指挥家

幸福需要传递而快乐也需要分享在这里舞台上的互动当然不能少和指挥家一起化为快乐的使者共同演奏一曲疯狂的乐章。

欢乐气球秀

快乐是什么模样呢这一次我们用气球去表现!小丑通过灵巧的双手把普通的气球编织成不同的造型让充满创意的气球变成有形状的快乐带给您一次快乐和梦幻的冲击。

欢乐巡游

你知道触摸快乐的感觉吗你见过在街道上流动的欢乐吗如果问题的答案早已在你心中模糊不清那么这次机会你可要抓住啦来商丘国际小丑狂欢节和中国小丑军团一起欢乐巡游让欢笑在你我心中奔跑。

你以为到这就结束了吗 -你错了!

月饼DIY

在中秋假期搞事情当然少不了月饼了来这里一起用冰皮进行月饼DIY为家人、为自己制作一份特别的礼物让甜蜜浸透在这场欢乐盛宴中。

香酥爆米花

香酥爆米花这份礼物是我们童年的经典回忆制造过程激情热烈吃起来更是香香脆脆美味十足一颗一颗地点燃你的味觉。

幸运福利

幸运一直围绕在每一个人的身边

只不过有时候它可能不是那么靠谱

而这次是个唤醒你运气的好机会

来狂欢现场参与幸运福利环节

让看谁是今天zhe

惊喜不断,神秘不停,

现场究竟还有什么奇妙之旅呢?

与其听闻,不如亲临现场!

活动攻略

这个活动这么盛大,门票估计也很贵吧?不不不!这么盛大的活动!门票免费送给您!没看错,免费领!

快盯紧下方的领门票攻略!

只需关注“商丘恒大珺睿府”微信公众号并将此篇活动文章链接连续两天转发至朋友圈即可到商丘恒大珺睿府营销中心领取活动门票一张一个微信限领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演出时间

2019年9月13日—15日

每天两场精彩演出

上午场10:00-12:00

下午场16:00-18:00

搞笑滑稽的表情身怀绝技的小丑欢快节奏的歌曲创意有趣的互动9月13日至15日来恒大珺睿府参加国际小丑节拯救你所有的不开心。

文章关键词:商丘 国际小丑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