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银行商丘分行学习传达总行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19-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韩鑫)为深入学习贯彻总行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近日,中国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召开了学习传达总行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该行党委班子、机关部门及各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银行商丘分行行长郜瑞峰全面传达了总行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总行刘连舸董事长及王希全监事长的讲话精神,对激发干事奋斗新活力、培育战略实施新动能、实现重点领域新突破、展现风险管控新水平方面进行了解读。

此外,会议上还结合分行实际,就如何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狠抓落实,全面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单位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领导班子带头学、干部员工认真学、网点部门同步学,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员工,通过各种形式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充分了解总分行工作重点,明确前进方向,推动工作开展。二是振奋精神,加快推进工作进程。各条线要结合绩效考核体系明确提升措施,各机构严格按照条线的工作指引抓好落实,尽快弥补缺口,追赶时间进度,提升绩效表现。三是做实风险管控,筑牢高质量发展防线。加大不良清收化解力度,树立合规优先的发展理念,狠抓内控案防管理。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中国银行 商丘分行 工作会议精神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中学举办“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6月2日下午,由商丘市第一中学七年级英语组主办的首届“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活动在该校综合楼七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来自七年级各班的四十四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该校校长牛超出席了此次活动。

  • 新乡医学院校长任文杰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访

    6月5日,新乡医学院校长任文杰一行来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实习学生返院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和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 商丘市白云街道前程社区工行、农行家属院的美丽

    近期,商丘市白云街道办事处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此次改造的老旧小区是白云街道前程社区的工行、农行家属院,这两个家属院由于建成时间较长、公共设施落后、影响到居民的基本生活,居民的改造意愿非常强烈。

  • 商丘市八八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加压促进会

    6月9日,商丘市八八街道组织机关及社区全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

  • 商丘市八八街道加大扬尘治理力度

    为进一步加大道路扬尘治理,确保大气污染防治落实到位,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派出多辆洒水除尘设备车,实施净化除尘作业。

  • 商丘市东风街道开展保障儿童合法权益活动知识讲

    为关注儿童成长,保障儿童合法权益,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妇联在街道中原社区解放新村小学开展保障儿童合法权益活动暨“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教育宣传活动。

  • 商丘市东风街道超前部署 全力做好雷雨大风天气

    夏季雷雨天气多发,汛期不定,近日,天气突变,为最大限度减少因灾害性天气造成的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商丘市东风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超前部署,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应对雷雨大风天气的准备工作。

  •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法治宣传教育和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切实发挥法律援助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作用。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法律服务员宣传与“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相结合,联合河南君盟律师事务所开展了法律咨询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政策、法律咨询服务。

  • 商丘东风街道以党建引领 打造“一中心四平台”

    建设“一中心四平台”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个重要决策。把“一中心四平台”打造成出彩点,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水平。近阶段,商丘市东风街道在“一中心四平台”建设上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为新时代道北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 商丘市东风街道大干实干 开展垃圾清零行动

    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垃圾清零行动,高密度督促、指导各社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让群众自觉做到将生活垃圾分类入桶。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