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夏邑县:64所中小学校纳入学前“隐患管控”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针对秋季开学在即,一些中小学校门前道路存在车辆无序停放、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损坏、减速带缺失等各种不利因素,存在安全隐患的不利情况下,于8月22日起启动秋季中小学校校园周边交通隐患安全排查活动,受到较好效果。

该队要求各执勤中队立即深入辖区城乡各中小学校进行安全排查,重点派查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是否有专用校车、是否靠近公路或主要街道、门前是否存在车辆无序停放、是否存在道路标志标线损坏缺失、是否存在减速带损坏缺失、是否存在占道经营影响车辆通行等违法违规行为。并认真填写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安全排查表,详细标明每所排查学校所在位置、学生人数、校车数量、隐患原因、具体开学日期等相关内容。大队根据隐患排查表对各个学校进行逐一研判,将使用校车、校园门前无序停车严重、道路标志标线缺失、办学规模大、在校学生多存在安全隐患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列为交通隐患管控目标。分别采取登车检查、安装标志标线、清理无序停放车辆、禁止店外经营等举措,强化对校车及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的安全管控。

截至目前,该队已对辖区64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启动了秋季入学前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安全隐患管控,为即将到来的秋季开学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夏邑县 中小学校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祭奠英烈诗歌朗诵活

    又是一年清明时,缅怀英烈明初心。4月3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奠英烈诗歌朗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

  • @抗“疫”英雄 请签收这家商丘饭店送来的烧烤大

    切、穿、烤……,4月5日上午,位于商丘市南京路的楚香园饭店后厨内,忙活的不亦乐乎。原来,当他们得知正在医学观察期的抗“疫”英雄们想吃烧烤时,他们第一时间准备了新鲜的牛、羊肉,并表示“最好的烧烤,就要送给最可爱的人。”

  •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成立创伤急救中心

    4月2日上午,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创伤急救中心成立仪式在该院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敏、工会主席彭道贤、创伤急救中心主任代涛等人参加此次成立仪式。

  • 为土地换绿装 商丘文化街道办事处开展义务种草

    4月3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商都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社区主任郭辉的带领下,来到辖区康林河岸开展种草活动,共建和谐美丽新家园。

  • 商丘市回中向返商抗疫英雄送上“面面”俱到的祝

    4月2日,商丘市回民中学校长韩道平代表全体师生向返商归来的白衣英雄们送来了家乡特产“波浪面”、“酸汤面”等慰问品。同时教师代表还向英雄们传递了学生们写下的《致敬英雄向光而行》感谢信。商丘市卫健委有关领导、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商丘市中医院有关领导到场参与了本次捐赠仪式。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