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排查工器具 守好安全第一岗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申思广)8月19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启动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分别对工器具的需求、试验、保管、维护等相关信息进行普查,进一步规范电力安全工器具管理,确保安全工器具产品质量和安全使用,保障作业人员人身安全。

电力安全工器具是为防触电、防烧伤、防砸伤、防坠落等事故的第一道安全防线,为了确保安全工器具“安全上岗”,消除工具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发生,民权县供电公司按照工作计划,启动了这次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专项行动。该项行动重点对安全工器具的试验检验、使用保管及申请报废等环节开展全流程诊断、分析、评估,实施精准筛查,突出检查安全工器具是否超试验周期使用;是否建立安全工器具出入库记录;安全工器具是否统一分类编号;是否定置存放,保持帐、卡、物一致;安全工器具编号是否连续唯一,按顺序编号;对绝缘性能不合格、过期和破损的绝缘靴、绝缘手套、接地线、防护网等逐一登记、回收,执行报废程序,杜绝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进入施工现场,确保每件安全工器具“持证上岗”。 另外,还着重从工器具日常保管及存放、出入库管理、报废处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分析总结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确保边查边改、严查严改、挂牌督改。并对检查情况进行详细登记,检查做到全覆盖和无遗漏。

民权县供电公司表示,下一步还将结合供电所专项提升工程,对各个供电所的工器具配备情况进行统一规范和配置,确保安全工器具配置齐全、检验合格、使用规范,彻底杜绝安全工器具“带病上岗”。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 供电公司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中学举办“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6月2日下午,由商丘市第一中学七年级英语组主办的首届“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活动在该校综合楼七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来自七年级各班的四十四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该校校长牛超出席了此次活动。

  • 商丘市梁园区卫健委举办母婴保健专项技术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水平,强化母婴保健工作服务能力,增强依法执业意识,规范持证上岗行为,6月10日,商丘市梁园区卫健委举办母婴保健专项技术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商丘市妇幼保健院承办。

  • 商丘市域快速通道G343睢县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

    6月9日,中建七局商丘市域快速通道G343睢县项目部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

  • 宁陵县启动2020年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将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6月9日,商丘市宁陵县在县内湖湿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宁安新城建设现场召开2020年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会。县政府副县长周克章、群工部部长权宏涛、住建局局长丹红星、应急管理局局长姜华、宁发建设有限公司总工林泽东等领导出席活动。

  • 新乡医学院校长任文杰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访

    6月5日,新乡医学院校长任文杰一行来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实习学生返院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和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