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太丘支行举办“永远跟党走 红歌漫中原”活动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秦秋红)8月15日晚,中原银行商丘太丘支行全体员工利用下班时间在蒋口镇凡集村普惠金融服务点举办“永远跟党走,红歌漫中原”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该行全体员工共同认真策划此次活动内容,活动前两天员工利用下班时间在凡集村开展“地毯式”宣传活动,并利用乡村广播喇叭循环播放此次活动地点及内容。

随着一首《东方红》拉开了活动序幕,活动现场吸引力两百多名乡亲参与进来,并进行才艺大比拼、广场舞、有奖竞答多种环节进行,结合线上抽奖和线下抽奖进行奖励,活动多次引起乡亲们的热烈回应,看到乡亲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全体工作人员都感到了欣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扩大了中原银行在当地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百姓了解中原银行并信任中原银行。最后,该行表示在未来的前进道路上,中原银行太丘支行员工秉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旗帜,为客户奉上更优质的服务。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太丘支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天五千单 柘城“钻石画大咖”返乡创业带动村

    借着柘城县电商快速发展的机遇,远襄镇的郭春华返乡创业,创办了华灿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钻石画手工产品远销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 农行商丘分行主动对接客户需求 提升线上信贷服

    连日来,农行商丘分行主动对接客户互联网金融需求,推进个人信贷数字化转型,以“网捷贷”为主要抓手,围绕汽车、装修等大宗消费领域,拓展场景消费贷款布局,持续提升线上服务能力。

  • 商丘市中心医院:弘扬志愿精神 书写新时代雷锋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志愿服务条例》《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商丘市中心医院行管二支部国际志愿者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商丘古宋街道办事处:强化学习补短板 学以致用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商丘古宋街道办事处结合每周二周四下午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理论知识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9场次,学习党章党规2场次,学习《宪法》《监察法》2场次,学习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汇编3场次,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4场次,开展“两城”联创工作培训6场次,开展知识测试2次,累计受教育党员干部约1500人次。

  • “流浪”孕妇临产 商丘市中心医院一路绿灯救治

    近日,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收治了一名“流浪”临盆孕妇,医院立即安排绿色通道,为产妇和新生儿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产后,院长蒋家东安排专业医护人员护送产妇至派出所,帮助其与失散的家人团聚。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