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梁园区举办2019年“体彩杯”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2019-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孔艳坤 刘莹)为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掀起全民健身热潮,8月8日,由中共商丘市梁园区委宣传部主办,商丘市梁园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的2019年“体彩杯”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梁园区廉政文化广场举行。

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千里,梁园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安伟,梁园区人大副主任郭艳丽,梁园区政协副主席王显征,梁园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玉良,梁园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刘玉川,副主任张艳玲出席启动仪式。梁园区近1000名健身爱好者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郭艳丽对新时期全民健身做了重要解读,并对广大体育工作者提出希望,她希望他们能够放眼未来,以务实的作风,十足的干劲,扎实做好2019年及今后的全民健身工作;并能够跳出体育看体育,立足全局抓体育,促进梁园区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和经济的快速发展。

“树立健身新理念,养成健身好习惯,掌握健身好方法……”全民健身服务志愿者王娟向群众们发起全民健身倡议书。随后,张安伟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启动仪式后,梁园区金色时光军乐团、田径协会、太极拳协会等纷纷助力全民健身活动。“天南地北唱中华,唱着那盛世锦绣繁华。家家过上好日子,幸福吉祥你我他……”各晨晚站点广场舞爱好者伴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音乐节奏,绕成圈,排成排,变换着各种队形。随后,梁园区太极拳协会一套《八法五步拳》更是吸引诸多散步玩耍的居民驻足观看,现场更有小朋友们跟着表演者们的动作左右移步,学的有模有样。

此次“体彩杯”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更为广大体育健身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锻炼平台,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梁园区 全民健身日 启动仪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