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调研督导“两城联创”工作

2019-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曹永宏)7月25日,商丘市睢阳区领导马登峰、吴莲、宋东谟带领睢阳区创建办、创卫办、创文办、督察局、城管局、市政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文化街道办事处调研督导卫生城、文明城创建工作。

马登峰一行在南京西路某居民小区仔细了解该小区物业管理归属问题,询问群众的需求,看到存在物业管理滞后、基础设施破损严重、多处卫生死角、下水道盖板有损毁等问题。在某城中村认真查看村容村貌,看到村口道路破损,村中建筑用品杂乱堆放、环卫设施不足等问题。

马登峰强调,相关部门要对城中村创建工作统筹考虑,加大投入,及时修复破损道路,硬化到路边,增加环卫工人和环卫设施,统一配备垃圾运输车辆,杜绝旱厕,控制“双违”建筑。相关办事处要采取措施,集中清理卫生,补短板、强基础,达到创建标准,满足居民生产生活卫生基本需求。同时,动员辖区群众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创卫建,形成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睢阳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电医生”为设备“体检”

    “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今天咱们也像医生一样,来给咱的设备体体检。王寅,你及时将陈宇测量的数据做好记录。”4月7日,在民权县供电公司35千伏鲁庄变电站1号主变预试定检现场,工作负责人韩建彪对身边的同事们说道。

  • 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会议中心全力做好会议服务与

    自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会议中心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下沉“疫”线,积极投身到后勤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商丘市行政中心会务工作开展。

  •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中层干部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的领导能力,建设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4月8日下午,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中层干部培训会,凯旋路院区与示范区院区中层干部及全体职能科室人员参加。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王斌出席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敏主持。

  • 商丘市东风街道三个加强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加强宣传、排查和管控,三个加强严格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坚持外防输入意识不放松,坚决斩断疫情传播。

  • “云”游春景 感受商丘汉梁文化公园好春光

    4月7日,风和日丽,春意盎然。在商丘市汉梁文化公园内,鲜花盛开,市民纷纷走出室内,乐享春光,感受春的画卷。

  • 民权县供电公司:强筋壮骨 提升电网供电能力

    4月7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10余名电力工人正在在新建110千伏鲁庄变电站10千伏配出工程施工现场组装出站的第一基杆塔,确保该工程在5月30日前全部竣工投入使用。该工程全部完工后,将有效解决城区西北部电网网架薄弱问题,大大缓解城区、程庄镇的供电压力,提升度夏高峰期间的用电可靠性。

  • 商丘市白云街道办事处“四到位”打造大统战工作

    近年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坚持做到思想认识、工作谋划、任务落实、督促考核“四个到位”,推动基层统战工作上台阶。

  • 临时停靠点+拉门护送服务 夏邑交警高效护航学子

    4月7日高三学生开学当天,商丘市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送学生入学的车辆短时间在校园周边道路聚集,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和存在安全隐患的不利情况下,在设立20个运送学生车辆临时停靠点的同时,派出交警志愿者为运送学生车辆提供“拉门护送”服务。

  • 商丘东风街道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管理目标。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领导王雷、李传中、赵乐营、寇学斌、石红英、刘世界、张玉玲等前往医疗队员医学隔离观察生活驻地看望慰问了该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并为其送去了生活用品、健身用具、食品等慰问品。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