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2019-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刘莹 朱宣宇)6月28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党98周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磊,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卫志刚,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陈东等领导出席并为选手打分。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決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强的党性、求真务实的作风和突出的业绩实现分行转型发展。据了解,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经过前期紧张的预赛, 33名参赛人员中共有16名参赛者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总决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分别从各自的本职工作出发,紧扣主题,以生动的事例,切身的感受,阐释了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讲述了感人的故事。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奉献之情。演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演讲《不忘初心,劳动筑梦,我是出彩的中原银行人》获得评委认可,来自长江支部的王铭言以98.48分的成绩拔得头筹,荣获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 银行商丘分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