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阅鉴正弘 悦见美好 商丘媒体正弘品牌之旅圆满落幕

2019-05-24  来源:映象网

阅鉴正弘,悦见美好。5月22—23日,正弘•悦府举办了“2019商丘媒体正弘品牌之旅”活动,盛邀商丘主流媒体代表,莅临郑州,领略正弘府、正弘悦云庄、正弘瓴及正弘臻、丽汀公寓、正弘城等项目风采,切身实地感受正弘项目品质,见证正弘品牌的实力和魅力!

从相遇到相知,开启欢乐之旅

22载辉煌历程,布局全国14城,正弘置业自进驻商丘以来,成为各方媒体关注的焦点,此次媒体行正是探寻正弘的品牌之旅,让商丘媒体大咖们零距离的赏鉴流淌在正弘血液里的名品基因与品牌实力。5月22日上午8点,陆续到来的媒体朋友早已集合在正弘•悦府门前,带着满满的期待,奔赴郑州,开启精彩欢乐旅程!

从品牌到品质,见证正弘实力

品鉴第一站,媒体团一行来到正弘府进行参观。正弘府作为正弘置业“府系”开山力作,创新环幕光影立面,打造中原美学建筑,考究的细节打造,匠心的精工雕琢,都体现着正弘铸造精品的匠人情怀。伴随工作人员的介绍,大家感受到正弘对于品质和人居理念的极致追求。

22日下午,媒体团一行来到平原新区低密作品正弘悦云庄,作为郑北封面纯住宅花园洋房,正弘悦云庄一轴四巷,八大合院,层层退台设计,赖特风格的时尚和中式江南园林的意境,引得媒体朋友啧啧称赞!

流逝的是岁月,沉淀的是经典。媒体行第二天,大家来到了位于北龙湖的高端豪宅——正弘瓴和正弘臻,项目大到府院礼序、小至地板接缝细节的精工之道,深刻体验了正弘品牌实力。将正弘挑剔的产品态度和匠心考究展露无遗。

最后一站,商丘的媒体朋友们来到了地标级购物中心正弘城,感受到该项目集购物、娱乐、生活、体验于一体的国际之城,领略了丽汀公寓以城市综合体为承载的国际新都市人居标准,见证了正弘置业的城市运营综合实力。

从郑州到商丘,接力美好生活

经过两天愉快而紧凑的行程,在媒体朋友们的一致赞誉和认可中,此次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此次品牌行,媒体代表见证了正弘置业的企业实力和22载砥砺淬炼的精工品质,感受到了正弘品牌背后的美好理念与匠心,被正弘的品质魅力折服,更对正弘进驻商丘充满信心与期待,也深信正弘•悦府定会带来美好生活新时代!

以城芯致初心,礼献府院宅邸

正弘•悦府传承正弘22载匠心品质,于千载商丘文韵之地,神火大道中轴之上,打造府系精工华宅,建面约86-180㎡臻奢美宅,有瞰景高层、精奢小高层和低密洋房,以高雅的新中式美学建筑,匠造五重迎宾礼序和六大主题园林场景,以匠心精造每一处细节,复兴生活美学,匹配城芯贵脉的珍贵土地。目前,品鉴中心已惊艳开放,诚邀精英名仕莅临鉴赏。

文章关键词:商丘 媒体 正弘品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