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地标魔变商丘|260米天际线之上 领略世界峰景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

如帝国大厦之于曼哈顿,上海中心之于陆家嘴,每一栋高耸入云的建筑,都不仅仅只被赋予地理上的地标作用,更是一个区域甚至世界影响力的象征,承担着多样化和不可替代的城市功能。

用摩天地标敲开世界重新认识商丘的大门,更匹配商丘日月湖CBD——城市价值高地的作用,2018年,全球摩天高楼筑造者——世界绿地,将全球前沿的垂直城市理念引入商丘, 260米地标酒店集群,以三塔鼎立之姿态,将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云际公寓等多重业态整合在树形通道上,从高度,功能、层级等各个方面刷新商丘标准,为城市崛起,再造无限“峰光”!

城市得力“会客厅”

绿地自主酒店品牌

260米酒店集群

260米绿地五星级铂瑞酒店、150米绿地四星级酒店铂骊、100米绿地精品酒店铂派,依托绿地三大产业之酒店旅游板块的资源与管理经验,引入自主酒店经营品牌。其内部设计由百年国际佰韬设计室倾情担当(曾完成美国佛罗里达TRUMP好莱坞酒店、上海喜来登酒店等国内外知名作品),商丘260米酒店集群,将成为其在中国的又一力作。

多重酒店类型,格高意远的居停体验,不仅满足商务人士招待八方贵客的各种需求,更是城市影响力倍增的利器,促进周边商业、办公、居住、餐饮、会议、交通等业态的发展。

城市投资新范本

地标酒店之上

城市稀缺投资品

居家观湖、俯瞰CBD繁华,一城的仰慕,塔尖人群的财富礼遇,就这样集合于绿地中央广场云际公寓。云际公寓位于150米绿地四星级酒店铂骊、100米绿地精品酒店铂派之上,运营收益可共享绿地星级酒店的软硬件配套、服务及高端消费人群。

其日月湖CBD、绿地地标塔、星级酒店集群,三重效应叠加赋能,将与城市精英人群,共创财富如云能量场!

城市商务制高点

地标之上5A甲级写字楼

高阶资源联动疆场

260米绿地铂瑞酒店天际高度,注定全城瞩目!而星级酒店之下,更设置5A甲级写字楼,挑空大堂、品牌电梯等优良配置,营造舒适办公环境,打造城市精英的奢贵名片。

同时上楼即可奢享260米地标之上健身泳池、云端餐厅、会议室、五星级酒店等服务设施;出门即享滨湖商业街健身会所等;周边会展中心、艺术中心……优质办公环境,将吸引更多知名企业家携手并进,成为具有号召力的高端人才汇聚地和资源能量场,新的商业篇章,将于此擎领!

城市里的购物奢尚

国际block滨湖街区

4A级景区里的日月潮流

有什么敢于媲美2000亩日月湖的无限风光呢?260米天际高度之下,绿地中央广场引入国际经典BLOCK街区,全立体式商业街区景观,与天际地标塔、中心广场、滨湖景观街彼此相融,打造区域综合性生活中心。

其低密、开放式布局,互动休闲商业氛围,快玩与慢活,矛盾又相融的都市新消费理念,将带来持续吸引力!湖岸,将出现人山人海的购物风潮,街头巷尾将溢满国际风尚潮流!

260米,让商丘比肩世界

世界绿地,以全球视野与世界资本

为一座城创造一片久仰的“峰景”

期待与有志之士于此尽情做梦,让梦落地

起一片事业的蓝图,商业的版图,生活的美图

从此不必仰望它城高度,只管登顶自我峰光

绿地中央广场

世界绿地,让商丘比肩世界日月湖CBD·30万方绿地中央广场

260米地标酒店,臻筑商丘城市新封面

建面约52-380㎡滨湖街铺

建面约38-80㎡云际公寓

城市地标·甲级写字楼

全球公开咨询

品鉴中心:商丘日月湖帝喾路与创新路交会处南50米

贵宾电话:0370-88899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房产 经济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