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检察工作会议

2019-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保庆 朱思璇)4月10日上午,商丘睢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检察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检察工作,部署2019年检察工作,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睢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超同志宣读2018年睢阳区人民检察院获得的各项荣誉,宣读睢阳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宣读从检满三十周年检察人员名单。并对获奖者代表进行了表彰。

2018年,睢阳区人民检察院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加强改革创新、狠抓队伍建设;取得一个个可喜可贺的成绩。睢阳区人民检察院拍摄的摄影作品“扶贫队长的一天”被省院评为“图说河南检察”一等奖,《检徽下的使命》被省院评为优秀视频奖,《宪法下的坚守》在省司法厅、省网信办、省普法办联合举办的“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中,荣获优秀奖。睢阳区人民检察院被睢阳区委区政府评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先进单位、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先进单位、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信访维稳工作先进单位、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睢阳区人民检察院还荣获服务睢阳区经济发展贡献杯。

最后,睢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维冠同志作总结讲话。对睢阳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回顾,分析了睢阳区人民检察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之后对睢阳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纲领性部署,赵维冠要求:加强党的建设,聚焦主责主业;适应工作创新,提升工作水平;切实转变作风,提高每一位干警干好检察工作的“精气神”。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 睢阳区人民检察院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梨花颂、梨园游、梨乡情”宁陵县第十六届梨花

    春和景明,万花争荣。在商丘宁陵县万亩生态梨园内,梨花吐蕊绽蕾,竞相盛开,晶莹似玉,一眼望去雪堆云涌,银波琼浪,让人宛若置身人间仙境。3月29日,中国•宁陵第十六届梨花节经过精心筹备,在这里隆重开幕,“千树梨花千树雪”的自然美景吸引周边地区数万人前来领略梨园的瑰丽风光,感受人与自然的融洽和谐。

  • 商丘古宋街道办事处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观摩活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整洁宜居的人居环境,4月11日上午,商丘古宋街道办事处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观摩活动。观摩活动采用不定时间、不定路线、不看亮点、只挑不足的方式进行。重点查看道路两旁、屋前屋后、村内小巷、塘边河沿环境卫生,重点查找村居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等现象。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急救技能进校园”活动

    为普及学校师生一般急救常识,应对突发事件,增强现场自救互救的能力,4月11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者走进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急救技能进校园”应急救治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该校高一高二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急救技能培训。

  • 商丘东方办事处积极参加全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

    4月10日,按照商丘睢阳区委、区政府的安排,商丘东方街道办事处积极参加全区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党委书记曹永升的带领下,办事处工作人员早早地就来到活动现场、布置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以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对广大居民群众进行教育宣传。

  • 商丘古宋街道办事处千人播绿助力国土绿化

    伴着和煦的春风,踏着雨后的泥泞。4月10日,商丘古宋街道办事处抓住雨后土壤墒情适宜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植树造林,为睢阳大地再增添一片绿色和春意。植树现场,群众也参与进来,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一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挥锹培土,有的俯身浇水, 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各道工序一丝不苟。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 商丘平原街道办事处校地合作谱新篇

    4月10日,商丘平原街道办事处主动与所辖区域商丘师范学院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统战工作覆盖面广、辐射力强、影响力大的优势,充分发挥高校统战资源的政治协调、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采取多途径、多角度、多方式整合高校统战资源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服务。

  •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三甲医院复审领导组办公室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三甲医院复审领导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三甲办)全体工作成员会议。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做好三甲医院复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

  • 省司法厅到商丘睢阳区司法局检查标准化社区矫正

    4月10日,河南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何玉体,科长朱博一行到商丘睢阳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检查“申报全省标准化社区矫正中心”验收工作。商丘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晓明陪同检查。

  • 商丘平原办事处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

    4月10日下午,商丘平原街道召开集中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加压会,街道领导班子、村(社区)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包村工作组长、大城管等60余人参加会议。

  • 民权县供电公司“对症下药”提升春检质效

    “根据4月份停电计划,人秦、丹东、人野等8条10千伏线路要进行停电检修,各单位要结合春检前排查各类隐患进行认真消缺,确保‘对症下药’,根除顽疾,全力提升春检质效。”4月10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对春检工作再次安排部署,重拳出击,做实春检春查工作。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