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三甲医院复审领导组办公室会议

2019-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韩馨锐)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三甲医院复审领导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三甲办)全体工作成员会议。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做好三甲医院复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

会上,三甲办主任陈坤峰汇报了三甲医院复审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章节组组长、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韩传恩院长在安排下一步三甲医院复审工作时强调,高度认识三甲医院复审的重要意义。三甲医院复审对于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医院品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务实重干,确保三甲医院复审工作目标实现。营造浓厚氛围。要树立标杆,加强培训,让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的理念深入人心,使全院职工都积极投身到三甲医院复审工作中去。正确理解标准。要持续加强标准学习,深刻理解标准内涵。三甲办要学好学透标准,切实履行指导职能。务实开展工作。三甲办要吸取创建工作经验和教训,提高决策能力和指导水平,切忌走马观花和形式主义,要重视复审过程,努力实现医院质量安全水平的持续提升。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 第一人民医院 办公室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梨花颂、梨园游、梨乡情”宁陵县第十六届梨花

    春和景明,万花争荣。在商丘宁陵县万亩生态梨园内,梨花吐蕊绽蕾,竞相盛开,晶莹似玉,一眼望去雪堆云涌,银波琼浪,让人宛若置身人间仙境。3月29日,中国•宁陵第十六届梨花节经过精心筹备,在这里隆重开幕,“千树梨花千树雪”的自然美景吸引周边地区数万人前来领略梨园的瑰丽风光,感受人与自然的融洽和谐。

  • 省司法厅到商丘睢阳区司法局检查标准化社区矫正

    4月10日,河南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何玉体,科长朱博一行到商丘睢阳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检查“申报全省标准化社区矫正中心”验收工作。商丘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晓明陪同检查。

  • 商丘平原办事处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

    4月10日下午,商丘平原街道召开集中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加压会,街道领导班子、村(社区)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包村工作组长、大城管等60余人参加会议。

  • 民权县供电公司“对症下药”提升春检质效

    “根据4月份停电计划,人秦、丹东、人野等8条10千伏线路要进行停电检修,各单位要结合春检前排查各类隐患进行认真消缺,确保‘对症下药’,根除顽疾,全力提升春检质效。”4月10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对春检工作再次安排部署,重拳出击,做实春检春查工作。

  • 商丘市中医院启动困难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总工会突出办好“十件实事”的要求,扎实做好商丘市纳入国家建档立卡的城市困难家庭女性成员免费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工作。4月10日,由商丘市总工会主办,商丘市中医院承办的对商丘市城市困难职工女性成员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在商丘市中医院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商丘市中医院副院长张柏华主持。

  • 商丘伐木工多器官受伤 命悬一线被救回

    被倒塌的大树砸中腹部,内脏多器官破裂的刘明贵在商丘第三人民医院多个科室医生奋战8小时,手术输血5000多毫升后,今天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

  • 商丘睢阳区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4月9日下午,商丘睢阳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在睢阳区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商丘睢阳区副区长杨光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及分管副职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睢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闫慧颖主持。

  • 虞城城市管理局开展“全民阅读·书香中国”分享

    人间四月芳菲尽,遍地桃花盛开时。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9日下午,商丘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在五楼图书阅览室开展以“全民阅读·书香中国”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活动,传承古圣先贤的谆谆教诲,弘扬现代文化的博大精深。

  • 宁陵县法院法官尽心办案暖人心 当事人送锦旗表

    春雨贵如油,豫东的春天刚下了一场春雨,虽然温度下降很多,但4月10日的商丘宁陵县法院的大门前,十几位业主代表的热情,在凉风中让人感受到一丝暖意,他们将锦旗送到宁陵县法院杨文飞法官手中,纷纷拉着杨法官的手说:“感谢县法院,感谢杨法官,让我们得到公正的判决”。真诚感谢法官的场面,引得路人的围观。

  • 中原银行河堤支行金融服务送入“花海”

    进入4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正值睢县白庙乡第三届油菜花文化赏游节开幕,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河堤支行借此机会送金融服务到客户身边。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