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为ETC信用卡持卡人送福利

2019-03-28  来源:映象网

据悉,自即日起至4月15日,只要持有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豫通信用卡即可在指定洗车门店参与刷农行ETC信用卡享1元洗车活动。

活动期间,持豫通信用卡客户每自然月消费满999元,即可在次月10日后(节假日顺延)获得一次“农行1元洗车”权益资格;消费2999元,即可在次月10日后(节假日顺延)获得两次“农行1元洗车”权益资格;消费4999元,即可在次月10日后(节假日顺延)获得三次“农行1元洗车”权益资格。同一持卡人每月最多可获得三次“农行1元洗车”权益资格。达标客户可通过农行掌上银行购买洗车权益(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有效期内到活动签约洗车商户出示购买的电子洗车券二维码即可使用。

合作的洗车门店有爵士汽车美容装饰(梁园店):商丘市梁园区八一路与哈森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泊洁汽车装饰美容:商丘市睢阳区长江路与中州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北;聚鑫车饰:商丘市睢阳区神火大道南段职业学院西门向北200米;晟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一分店:商丘市睢阳区南京路与神火大道交叉口西南角。具体可在农行掌上银行活动页面直接查询。

据了解,客户本人持有七座(含)以下车辆行车证即可申请办理该卡,持该卡还可在该行网点办理ETC设备,高速通行最低可享受9折折扣。(尚海东 刘志君 娄浩然)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农行商丘开发区支行 ETC信用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河堤支行助力乡镇新年联欢会

    近日,商丘睢县河堤乡举办2019年首届春节联欢会暨表彰大会,乡政府及村委极其重视,河堤乡三十个村庄百姓纷纷齐聚在河堤马路口广场。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支行、睢县河堤支行以此为契机,舞台冠名、拉条幅、有奖问答、树立宣传服务台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品牌宣传。

  • 反哺家乡 500多名商丘商人群聚郑州谋发展

    刚进入2019年的1月4日下午,第一届商丘名优企业产品博览会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9迎新春年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 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正式落地商丘

    “自觉遵守章程规定、加强自我约束,自愿接受自律机制的自律倡议、风险提示、相关决议、裁定结论等……”12月12日,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正式落地商丘。中国银行、农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9家银行的商丘分行相关负责人共同签署《外汇展业公约》《跨境人民币自律公约》。

  • 大数据告诉你:商丘家居产业发展将何去何从

    “ 据统计,2017年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全年销售额累计9173.7亿元,同比下降22.60%。全年BHI最低点仍为传统春节月份,最高点为9月,全年走势整体低位于2016年。但应发现低迷之下的闪光点。”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工间操”活动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预备起……”伴随着欢快的运动旋律,9月27日上午7点半,商丘分行员工在商字营业部门前广场开展工间操活动,职工们踊跃参与、动作整齐规范,展现了该行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