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直卫健单位通讯员培训班在市中医院举办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3月9日下午,商丘市直卫健单位通讯员培训班在商丘中医院门诊8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日报农村版原常务副总编、大河健康报原总编辑杨青平教授和大河健康网总监朱振江教授前来授课。商丘市卫健委调研员陈文,商丘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副院长张柏华以及市直卫健委系统各单位业务骨干和商丘中医院50余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副院长张士兰主持。

市卫健委调研员陈文作开班仪式讲话。首先,陈老师对中医院能够开办此次培训班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办培训班具有重要意义,卫健系统时时刻刻都在发生故事,作为卫健系统的新闻骨干,我们都应有责任,有义务,把我们身边发生的故事、产生的新闻传播出去,通过新闻手段树立我们卫健系统的形象,宣传我们的服务,给老百姓提供更好的保障。同时作为医生,不仅要传播真实的新闻还要学会科普,健康科普比治病更重要,甚至是我们医生的重要职责。陈老师表示希望通过两位老师的授课,让大家能够学到一定的技能,为我们医院做好服务,把我们的卫健系统发展好,传播好,弥补我们在卫生健康宣传上的不足。对于在工作中与患者发生的纠纷能够及时妥善的解决,能够让患者满意,让群众满意,让我们的医生能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杨青平老师

朱振江老师

培训会上,杨青平老师与朱振江老师分别作了题为《公立医院如何做好宣传》、《医院新媒体宣传和策略》的授课。杨老师用风趣的语言就怎样建设宣传科、医院宣传任务的重要性、宣传的产品有哪些以及要如何做好宣传等十六个方面与我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朱老师则是以专业的独特视角、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生动真实的新闻案例为我们讲解了如何推广提升医院形象、提升医生的形象,如何发现卫生新闻并且写好新闻稿件等方面教授通讯员们实用的技巧和方法。两位老师的授课针对性很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他们结合自身实践,就如何做好新闻采写和做好网络宣传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

张士兰副院长总结道,新闻宣传工作需要具备一定的新闻写作知识外,更需要一份执着、一份热情、一种善于分析思考的探索精神,此次培训对于我们进一步提高新闻意识和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会上,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所学所思付诸笔端,力争佳作,努力开创商丘市卫健系统宣传工作新局面。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市直卫健单位 通讯员培训班 商丘市中医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抓牢组织生活会 提升支部建设高

    2月27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17个党支部根据党委的工作安排,完成了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达到了“强肌健体”的效果。

  • 民权县供电公司 “巧说理”做好植树向导

    “大爷,您看线杆上明明贴着标识呢,高压线路左右、通道严禁植树,您怎么把树又栽这了,赶紧挪走吧,太危险了。”3月10,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班程建军在林七乡小胡楼村成功制止了一起线下违章植树。

  • 被执行人欠债千余万 商丘打击拒执干警前往郑州

    3月8日,商丘市公安机关驻梁园区法院“打击拒执警务大队”接到郑州公安部门的电话,法院通缉的的失信被执行人乔某东被控制,打击拒执警务大队干警立即前往郑州押解。

  • 商丘市睢阳区召开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培训会

    3月9日,由商丘市睢阳区教育体育局、睢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睢阳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的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培训会在商丘第二高级中学召开,全区400余名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参加培训。

  • 商丘市中心医院:孕妈咪课堂 约会“孕味”女神

    3月8日,恰逢“三八妇女节”,商丘市中心医院孕妈咪课堂约会“孕味”女神,与她们共同度过充实而富有乐趣的孕期学习时间。

  • 商丘好人李东亮入选“全国最美志愿者”

    日前,中国文明网公示了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商丘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发起人李东亮被评为“全国最美志愿者”,这也是商丘市唯一入选“四个100”的先进典型。

  • 商丘梁园区法院7庭室15名干警受到区委政法委表

    在3月8日召开的商丘梁园区委政法委工作会议上,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办公室、执行局、民三庭等7个庭室以及15名干警受到区委政法委表彰,分别获得“全区政法工作先进集体”“全区政法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

    3月7日下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 农行商丘民权支行上门服务获好评

    近日,农行商丘民权支行金源分理处负责人周晓飞带领不当班员工正在义乌批发市场做外拓营销活动。接到一客户的救急电话,经过简短的交流,了解了事情的原因:客户的爷爷今年已91岁高龄,因常年患病卧床,行动不便,银行卡在家中又被小偷偷走,现在看病就医急需要办理挂失补卡。周晓飞从话语中能够明显感受到客户内心的焦急,充分了解情况之后,周晓飞决定启用农行绿色通道,双人上门调查核实,为客户提供紧急挂失服务。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团体跳

    阳春三月,和风送暖。为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上午,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在机关院内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团体跳绳比赛,各科室、各社区及辖区共建单位共有14支队伍参加比赛,充分体现了白云街道全民参与、共同锻炼的健身理念,展现了街道辖区各共建单位积极参与文化建设、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