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古宋办事处助力“两城”联创开展景区卫生整治活动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商丘火神台庙会期间,骤增的人流量为辖区火神台景区周边的环境卫生情况带来不小影响。为进一步配合商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针对节后火神台景区和辖区环境治理的薄弱坏节,商丘古宋办事处精心组织,强力推进,迅速开展节后景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自2月11起,古宋办事处创建办工作人员和火神台社区就组织人员同环卫工人一道,以火神台东广场和周边道路为主阵地,进行了地毯式的清扫和垃圾清运。截止目前,一共出动人员200人次,大型挖机一台,清运垃圾51车,确保了辖区景区环境优美、辖区整体环境整洁美观。

通过加强管护,强化巡查,古宋办事处把“两城”联创工作和景区周边环境整治相结合,着重加强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管理和维护,定责定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提升古宋旅游形象、促进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商丘新闻热线:185 3700 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古宋办事处 整治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2月19日,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村民们聚集在镇政府门口,欢度中国传统节日,猜灯谜、领奖品、看节目,男女老少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 商丘古宋办事处传达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

    2月28日,商丘古宋办事处召开全体大会,传达落实睢阳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曹月坤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岩所作的《践行“两个维护” 忠诚履行职责 推动新时代睢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工作报告,并强调要对标区纪委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 商丘梁园区法院:车祸伤残难索赔 法官释法明理

    2月26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了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承办法官的释法析理使躲避两年的被执行人刘某民幡然悔悟,最终主动履行了法院判决生效的赔偿义务,节约了司法成本,提高了办案效率。

  • 商丘宋城办事处传达贯彻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2月27日,商丘宋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睢阳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有关文件和精神,宋城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商丘虞城妇幼保健院救治弃婴“康康”现已恢复盼

    1月22日下午18:30分左右,商丘市虞城县妇幼保健院120急救司机刘丹在该院儿科门诊门口连椅上发现一名弃婴,并及时上报至该院院长贾晓莉,贾晓莉立即指派儿科主任免费接诊治疗,为小生命开通绿色生命通道。

  • 商丘睢阳区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开展饲料 兽药大检

    近日,商丘睢阳区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冯桥中队在辖区内开展了饲料、兽药(生物制品)生产、经营、使用等环节的大检查活动。

  • 商丘平原街道办事处开展村 社区居委会统战协理

    2月28日上午,商丘平原街道办事处为全面贯彻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民族宗教事务条例,落实上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有效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繁荣发展,提高对宗教事务的管理能力,举办村、社区居委会统战协理员培训会。

  •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干部职工文化建设培训会

    为了提升干部职工的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品悟中华文化,传承中华文明,提升文化自信。2月27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在商丘市卫健委六楼开展干部职工文化建设培训会,会议邀请了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曾国平,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勇为该院干部职工进行授课。商丘市中医院副院长张士兰、张柏华及该院部分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张士兰主持。

  •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教育

    为规范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工作,切实提升教育矫正效果。2月25日,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新城司法所组织本辖区在册的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点验和学习教育活动。

  • 商丘宋城办事处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廉政教育,不断推进廉政文化七进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办事处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之戏曲演出活动。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