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城管人】哈森路上的环卫夫妻档

2018-12-04  来源:映象网

叶秀芝是商丘市城管系统、梁园区环卫处的一名环卫工人,负责哈森路的清扫工作。她的爱人陈和庭,也是一名环卫工人。

这条路,他们一扫就是24年。

“现在有了清扫车,工作方便多了,而且人的素质也提高了,工作比以前轻多了。” 叶秀芝说。

干完活,她的老伴还能去环卫服务站,避雨、休息、看电视。如今叶秀芝已过花甲,她说:“人活着就要有价值,要发光发热,看见这条干净了,心里也得劲。”

文章关键词:商丘 城管人 环卫 夫妻档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疫情期间特事特办助企业快速投

  • 柘城: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战疫情

    河南省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后,为做好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会议精神,商丘柘城县安平镇镇村干部立即恢复正常上班,带领全镇党员,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战第一线,积极开展疫情的宣传、摸排和管控工作。

  • 商丘市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迎评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食品安全工作部署,高标准做好迎接省食安办对商丘市2019年食品安全考核工作,1月13日下午,商丘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省级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协调工作。商丘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吕文松,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孟锦涛,市政府办公室八科科长王晓辉出席会议。

  • 商丘智慧畜牧信息化系统推广应用现场会在睢阳区

    12月31日下午,商丘智慧畜牧信息化系统(睢阳区)推广应用现场会成功召开,全市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分管副职、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大队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畜牧兽医执法总队总队长周辰良、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班付国、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海继增、副区长杨光磊等省、市、区领导出席了现场会。

  • 商丘出台多项措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为积极发挥中小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健康发展,近日,我市出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从加大金融支持、稳定职工队伍、减轻企业负担、强化运输保障、完善政策执行等五个方面,强化对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支持力度。

  • 商丘市出台16项措施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中小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健康发展,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以下工作措施。

  • 河南省文联始终与宁陵县孙迁村心连心

    民纷纷感慨说,国家有难,我们不能忘党恩,非常时期咱们不能给社会添乱,虽然村子封了,但,省文联和村干部把将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送到了咱家门口,咱们待在家里过着安逸的日子,不出门,不聚会就是做贡献。记者/高会鹏 通讯员/马东旭

  • 商丘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有序推动企业复工

    近日来,商丘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的决策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落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满足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生活保障需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持续保持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态势。

  • 【公告】 商丘市中心医院应急物资征购/接受捐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商丘市中心医院认真贯彻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指示部署,全院上下联动,团结一致,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与救治工作。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派往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也越来越多,目前已出现相关医用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经研究,医院决定接受社会机构和爱心人士依法合规的捐赠以下防护物资:

  • 民权县龙兴新城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

    2月2日上午,民权县房管局局长焦剑、民权县龙兴新城总经理吴家强带领员工,为郑民高速白云寺疫情监测点送去了120件方便面、120件饮用水、30斤消毒酒精,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