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2018年业务技能竞赛在商丘落幕

2018-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韩鑫)为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员工业务知识水平和操作技能,11月7日至9日,由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省轻纺烟草工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员工业务技能竞赛在河南商丘顺利举行。

业务技能竞赛现场

此次竞赛分为柜台对公、柜台对私、IT技能四个项目,共吸引来自全省各二级分支行13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聚精会神、争分夺秒,以娴熟的技能,勇于争先的精神,斗志昂扬的心态,充分展现出河南中行人的精神风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8个优胜团队和51名获奖个人。

11月9日上午举行颁奖仪式,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郭林,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刘延举,省行信息科技部蓝烨总经理,省行工会付卫东副总经理,商丘分行行长朱瑞明等出席仪式。

会上,郭林副行长首先代表省分行党委对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就抓好业务技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技能练兵,实现常态化,要把技能练兵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二是提高重视,创造必要条件给予支持。各单位要为员工创造舒适的技能练兵环境,同时要关心关爱技能突出员工的成长发展。三是选树技能精英典型,营造良好氛围。各单位相互之间开展技能练兵交流,由技能突出的员工分享先进经验和技巧,同时省行也将加大对技术能手的奖励与培养力度。

此次竞赛的成功,进一步践行了总行提出的“担当、诚信、专业、创新、稳健、绩效”核心价值观,为广大员工成长成才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发挥了业务技能尖子的影响力,提高了员工学习技能、练习技能的积极性,为提升中行金融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关键词:中国银行 河南省分行 业务技能竞赛 商丘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商丘梁园法院到扶贫点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

    1月3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农村老党员、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的委托,党组成员、副院长晏玉君,纪检书记叶青等,带领干警再次前往结对帮扶点观堂镇阮庄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给25名老党员和22户贫困家庭送去了节日的温暖与祝福。

  • 商丘梁园区法院开展节前廉政谈话会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干警廉政从业的自律意识,确保全体干警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1月30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召开了春节前廉政谈话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梁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与全院干警进行了节前廉政集体谈话。

  • 民权县供电公司激战雨雪天 攻坚保供电

    1月30日,春节前的一场雨雪不期而至,仿佛是一次考验,又仿佛是一次检阅。下午6点40分,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结合气象台天气预警启动了灾害天气应急方案,民权县供电公司应急值班进入战备状态。

  • 商丘交警李伟峰:守护通往万家团圆的一条路

    伟峰自小心中就有个“警察梦”,2007年通过招警考试进入警队以后,他把这个筑梦的过程紧紧与公安工作连在一起,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安交通事业的建设中,用辛勤汗水、用平凡小事、用实际行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先后在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严管街中队、毛固堆中队、坞墙中队,东方中队,郭村中队工作,现任毛堌堆中队中队长。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