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梁园区安委会督导组到八八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朱宣宇 通讯员 苏妍妍)6月2日上午,根据商丘市梁园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安伟安排由第四督导组组长工会生产部部长王义忠和区安委办抽调人员到八八街道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工作。

该街道高度重视此次督导工作,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赵玉东参加了督导,并就街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街道紧密围绕市、区大检查工作要求,召开了专题部署会议,制定了专项工作方案,层层动员部署,确保工作要求落实到个人,传达至企业,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督导组一行认真查看了街道工作实施方案、动员部署情况、隐患清单等相关工作台账。随后,督导组先后前往辖区新都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汽车北站等单位检查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督查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责任考核和职工监督,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等情况,现场详细检查了企业隐患自查自纠、安全生产及职业卫生监管情况,并督促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自查自改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风险和隐患,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针对此次督导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该街道安监执法中队立即对隐患单位开展执法检查,现场开具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隐患单位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全面落实督导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梁园区 安委会 督导组 八八街道 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