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多方共赢 政企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孔艳坤 刘莹 通讯员 杨安康 卢正情)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6月3日,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召开G343线睢县项目部政企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促进政企战略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商丘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宋刘昊、公路科科长许涛,睢县公路局局长陆然智,中建七局投资开发公司纪委书记陈喜,中建七局交通公司纪委书记刘付龙,中建七局投资开发公司商丘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罗旭,中建七局交通公司中原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宗荣端、综合办副主任刘凤霞,中建七局G343睢县项目部项目经理乔宝磊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宗荣端主持。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建七局交通公司自制的反腐倡廉沙画宣传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乔宝磊宣读了《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实施方案》,并代表项目部作廉洁承诺和项目关键岗位人员一起完成廉洁从业集体宣誓。随后,宋刘昊、刘付龙共同为“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并为项目超英突击队和党员突击队授旗。

宋刘昊和刘付龙共同为项目超英突击队和党员突击队授旗

“G343线睢县项目是我市重点工程,也是中建七局在商丘市睢县的重点项目,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中央企业廉洁文化建设的协同联动中,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政企党组织的资源和力量,共同推进重点工程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仪式上,宋刘昊表示政企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对基层党组织落实“两个责任”,促进政企双方合作共赢,提升反腐倡廉建设水平,增强投资建设项目履约能力,实现“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目标,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随后,陆然智就创建政企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提出几点建议,他表示,希望G343线睢县项目廉洁文化建设做出亮点、彰显特色,发挥先行引领、示范带动作用,项目相关参建单位和各级管理人员要以此次启动会为契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廉洁从业,努力实现优质高效的建设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投资建设氛围,推进项目顺利实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睢县经济发展高质量。

“本次活动对于促进政企双方合作共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意义重大,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深化和延伸的重要体现,也是中建七局创新融合商丘市廉政文化理念,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发展的又一生动实践。”陈喜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详细解读,并对项目部提出要求,他要求项目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营造遵规守纪、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把G343线睢县项目打造成阳光工程、示范工程,为“造福商丘、添彩中原”贡献中建力量。

最后,结合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刘付龙提出了四点建议。他建议要以活动为契机,助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共同营造廉洁自律良好氛围;以当地特色为载体,持续发挥廉洁文化建设优势;以廉洁共建为引领,努力打造廉洁精品工程。

仪式上,还完成了《联创共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协议书》《廉洁从业责任书》《项目廉洁从业承诺书》《项目廉政合同书》的签订,同时颁发了《廉洁监督员聘书》,并为项目“廉洁书屋”赠送了廉洁书籍。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