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八八街道扎实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朱宣宇)随着盛夏来临,气温不断攀升,未成年人溺水事故进入易发高发期,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溺亡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未成年人生命安全,商丘市梁园区八八街道坚持预防为主,将预防教育、警示提示、安全防护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提高认识。八八街道办事处召开夏季防溺水工作会议,强调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的重大责任,动员各社区做好防溺水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任务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时刻保持高度警惕。

广泛宣传。各社区在居民集中区通过悬挂防溺水宣传横幅,借助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使宣传活动进社区,进楼院,进学校,确保宣传无死角。着力加强对在校学生的宣传,利用宣传栏、防溺水主题班会、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对在校学生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与家长和学生互动,及时发出安全警示语,提高群众、未成年人预防溺亡事故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完善制度。各社区不定期开展防溺水工作细化责任自查,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规范完善相关安全制度,积极建立安全预警机制。街道防溺亡工作小组也不定期下社区督导,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进行警告,并要求立行立改。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八八街道 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