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关爱儿童活动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刘莹 通讯员 贾震)在第70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5日,商丘市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到帮扶村谷熟镇朱阁村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建档立卡户的留守儿童为主,该局志愿者为留守儿童捐赠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铅笔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快乐成长,长大后奉献社会。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同时呼吁全社会来了解和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这个群体,让他们感受更多的爱和温暖,让他们在关爱中健康成长。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虞城县 城市管理局 关爱儿童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