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市长张建慧一行调研商丘会展中心项目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4月23日上午,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常务副市长吴祖明一行在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何振岭的陪同下到绿地承建的商丘会展中心项目,调研指导项目工作、解决项目难题。绿地中原事业部第五区域公司总经理王俊立陪同汇报。

在施工现场,张建慧市长认真听取了商丘会展中心项目目前的施工进度,并对项目目前存在的难题,当场提出明确要求和解决办法,同时对绿地的施工进度表示肯定。

张建慧市长强调商丘会展中心项目作为市重点工程,对于提高示范区的城市形象、加快商务中心区产业的形成、放大城市辐射带动作用、集聚项目落地必将产生重大而积极的作用;希冀承建方绿地集团,发挥世界500强集团的实力与速度,尽快将商丘会展中心项目建设为示范区乃至商丘市对外开放的新名片,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商丘会展中心,位于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投资13.7亿元,占地面积约305亩,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施工建设,后期将由绿地集团与国际知名的会展运营集团联合运营管理。项目涵盖多功能展厅、多功能会议厅、登录厅等多种空间,具备展览、会议、餐饮、体育赛事、文娱旅游等多种功能。建成后,将成为商丘对外开放的窗口、世界对话的平台、国际文化交流的载体。

绿地中原事业部第五区域公司总经理王俊立承诺,绿地将秉承着建设会展之都的美好蓝图,发扬绿地速度与实力,克服一切困难,采取有利措施,灵活组织施工,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交付,以实力践行项目成为展现商丘城市形象新窗口的宏愿,为商丘城市崛起、经济繁荣做出绿地贡献。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会展中心项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