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以盾之力成就矛之锋 商丘市中医院视频连线支援湖北医护人员

2020-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孔艳坤)“谢谢领导关心,我们一定保护好自己,努力工作,平安归来,加油。”3月6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在武汉支援的医疗队成员们收到了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党委书记马玉东,副院长张士兰、张柏华等的节日祝福。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期盼她们早日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你们在前线辛苦了,我们班子成员和全院职工都非常挂念你们,向你们问好,我们等待你们凯旋归来。”李德怀院长如同“大家长”一般嘱咐前线战士们在照顾好病人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做好自身防护,才能更好的坚守一线。

随后,马玉东也为前线的战士们送上祝福,寄去嘱托,并表示班子成员都会尽心竭力为他们的家庭、为他们牵挂的父母和孩子提供帮助,使他们在前方能够安心作战,早日取得抗疫的胜利。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向前线的战友表示:“我们就是你们的后盾,你们的支撑!”

“待你们平安凯旋之时我再去接你们回家。”张柏华看到视频对面的队员们显得很激动,给了队员们最温暖的承诺。

“放心家里面,这边有我们。”镜头面前,张士兰开心地像个孩子,激动地诉说着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听到来自家乡领导的问候,队员们倍感亲切温暖。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的嘱托,服从医院的安排,保护好自己也护理好每一位病人,为中医院争光。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中医院 视频连线 支援湖北 医护人员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创防控暨开学

    为确保2020年春季开学复学工作的展开,同时坚持疫情防控是首位的原则,4月22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在千人会议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王付山主持。

  • 商丘八八街道加强安全生产检查 签署安全生产责

    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安监办工作人员对辖区的学校、企业、门头网点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签署了《二〇二〇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 商丘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市级验收

    4月24日上午,商丘市农经站组织召开全市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市级验收工作会,市农经站站长蔺杰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分管农村承包地确权工作的负责同志及农经站站长在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 商丘市梁园区白云办事处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

    4月24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两级联动,结合社区居民需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文明公筷宣传、助老帮扶、义写书法、戏曲演奏、义诊、维修家电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商丘虞城:电动汽车突然着火 城管队员急忙施救

    4月24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在商丘市虞城县胜利路与义和路交叉口北约10米处,一辆电动四轮车在行驶时突然着火,很快浓烟翻滚,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城管二大队副大队长杨长征,城管队员张銮友、吴红振、郝富军、曹飞、孙银良6人见状,立即上前帮忙施救。

  • 民权县供电公司:连夜抢修保供电

    “10千伏孙郝线C相全压接地停运,请孙六供电所组织人员巡线,查找接地原因。”4月25日20时,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调度中心紧急向孙六供电所下达调度指令。

  • 农行商丘宁陵支行推广“教育e贷”助力民办教育

    “太感谢农业银行了,我的学校目前复学资金紧张,农行商丘宁陵支行主动找到我,通过掌上银行快速为我办理了36万元‘教育e贷’,解了我们幼儿园的燃眉之急!真的非常感谢!”4月23日,商丘市宁陵县未来星幼儿园负责人谈起这次贷款发放过程时,为农行宁陵支行竖起了大拇指。

  • 商丘市市长张建慧一行调研商丘会展中心项目

    4月23日上午,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常务副市长吴祖明一行在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何振岭的陪同下到绿地承建的商丘会展中心项目,调研指导项目工作、解决项目难题。绿地中原事业部第五区域公司总经理王俊立陪同汇报。

  • 商丘市市长张建慧一行视察中建七局商丘金融中心

    4月23日上午,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商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何振岭、商丘市发投集团董事长薛天江一行到商丘金融中心项目视察项目建设工作,中建七局投资开发公司商丘公司总经理王世东、商丘金融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长陈成安等领导陪同。

  • 夏邑县公安局:“一盔一带”主题宣讲进“考场”

    4月22日上午9时,商丘市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专项工作中,针对部分驾校学员存在违规练车、练车时不按规定系好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启动“一盔一带”宣讲进考场活动。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