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五组队员将支援黄陂方舱医院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窦心雅 柴学红)2月27日,接国家卫生健康委紧急通知,河南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第五组队员将支援武汉市黄陂方舱医院参与救治工作。

第五组共有23名队员,其中8名医生、15名护士,组长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科二病区主任杨秋敏担任。

武汉市黄陂方舱医院是国家卫生健康委指定组建的一家方舱医院。此次河南第十一批医疗队单独列出了一个医疗组参与支援方舱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据悉,之前已有三个省级医疗队在方舱医院工作,其中湖南医疗队105人,上海医疗队5人,河北医疗队5人。

当天上午,总领队韩传恩参加了黄陂方舱医院临时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与武汉市黄陂方舱医院指挥部进行对接。

由于河南第十一批医疗队生活驻地距离黄陂方舱医院较远,为了方便工作,第五组23名队员2月27日下午已全部转移到武汉市黄陂区驻扎。

截至目前,河南第十一批医疗队174名队员已全部对接就绪。23名队员将于今天投入黄陂方舱医院的医疗救治工作。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第十一批 支援湖北医疗队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