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硕)1月15日,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侯广志,副主任科员宋越超,办公室主任刘硕、刘齐栋一行四人深入商丘路河镇李各村进行春节慰问。

每到一户贫困群众家中,侯广志主动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悉心听取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心声和愿望,以及对帮扶工作的想法和意见。同时不忘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此外,侯广志还向驻村扶贫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近期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叮嘱扶贫工作人员要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结合实际情况,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转变思想,拓宽致富门路,巩固成效,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留守儿童家中,给孩子送去书包、米、面、油等学习和生活必需品,并与孩子和监护人当面交流,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状况,聆听孩子的新年愿望,嘱咐孩子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叮嘱孩子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最后,该局表示下一步还将认真谋划,周密安排,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保证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睢阳区 农业农村局 春节慰问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