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食品药品新闻协会举行2020年会员大会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民以食为安,食以安为先。1月12日晚上,商丘市食品药品新闻协会举行2020年会员大会暨新春年会,商丘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郭文剑,商丘市政府网信办副主任胡淼,商丘市人民政府食安办副主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孟锦涛,商丘日报社副总编宋圣英,商丘市民政局社团科科长王根源等领导出席活动。商丘主流媒体、网络大咖等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经验。

活动上,孟锦涛在致辞中表示,商丘市食品药品新闻协会成立近三年来,一直致力于团结商丘各媒体单位与同仁,积极宣传推介食品药品政策法规、安全常识,并主动融入全市食品安全宣传重点工作和市局中心工作,先后组织策划了数十场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此外,他还对食品药品新闻协会会员提出希望,他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媒体人,勇肩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贡献自己的笔墨镜头,完成新时代下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宣传推广工作。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紧紧围绕市局中心工作,在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会员媒体的共同努力下,做到重大新闻报道不遗漏、日常工作跟得上、能出彩,成为商丘市民了解市场监管工作的一个平台和窗口。”随后,该协会会长高会鹏对2020年的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孟锦涛现场为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发放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证书,并现场进行了全面战略合作单位的签约仪式。此外,会上还对凤凰网、映象网、商丘广播电视台、商丘网等食品安全宣传先进单位和食品安全宣传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食品安全是每个公民都绕不开的话题,在今天人人都是“麦克风”、个个享有话语权的互联网时代,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为营造食安商丘做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食品药品 新闻协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严查高损台区 实现降损增效

    4月28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组织该所电工再次出击,严查高损台区,对违规用电、窃电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 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创防控暨开学

    为确保2020年春季开学复学工作的展开,同时坚持疫情防控是首位的原则,4月22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在千人会议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王付山主持。

  • 商丘市梁园区东风街道多举措开展普法宣传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商丘市梁园区委、区政府关于依法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东风街道多举措加强普法教育,营造辖区人人懂法,科学用法的法制氛围。

  •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为加强市市场监管局妇女工作,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在市场监管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4月29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副局长张言军、李伟,四级调研员孟庆玲出席会议,57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伟主持,孟庆玲宣读市妇联批复,张言军作重要讲话。

  • 商丘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4月28日,商丘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科长许新生对本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王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文化旅游局、交通运输局等28家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