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商丘恒大名都:爱心助农在行动 暖心白菜免费送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近日气温骤降,但商丘恒大名都却暖意融融,在冬储时节来临之际,恒大金碧物业12月3-4日在物业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助农 回馈业主”免费送活动。

金碧物业采购大量白菜为业主免费发放,闻讯而来的社区业主们排起了井然有序的长队!幸福暖冬季,用行动温暖这个冬天!

寒流已至,天气骤冷。身患残疾的小女孩在冬天的生活尤为困难,一家人生活的经济来源只有这块白菜地。为缓解她们顶风冒雨进城送菜的艰辛,解决白菜滞销的困境。

恒大金碧物业当即选择购买大量白菜送于小区业主,不仅可以让业主们品尝到新鲜的蔬菜,同时也帮助小女孩一家解决了销售难题。

此次爱心助农活动,既缓解了农民卖白菜难的问题,又给小区的业主们提供了福利,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用行动分享温暖,分享爱!

恒大金碧物业,24小时管家式服务,用微笑创造舒适的居住环境。致力于用高品质、高层次的社区活动,搭建起物业与业主沟通的桥梁。

让我们共同携手,团结一心,把我们的小区建设成舒适、安定和谐的美好家园!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