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商丘同信府:创意笔筒手作 诠释美妙童心童趣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创意改变生活,手作诠释美好。同信府创意笔筒手作课堂上周温馨开启,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小朋友在天马行空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童趣,传递他们眼中的美学世界。

 

指导老师为小朋友简单介绍了笔筒的制作过程,小朋友们开始耐心的投入制作中。在简单的粘黏搭配中,寻找不简单的童真和乐趣,快乐就是由缤纷色彩和奇妙想象力组成的。珍珠泥可塑性强,做出来的作品有层次感,张扬亮丽的视觉效果给笔筒增添了几分魅力。看着每一个笔筒完成的成果时,孩子们都爱不释手,喜逐颜开。

一件件美好的手作在小朋友手中完美呈现,每一块小亮片,每一丝小细缝,都能令小朋友沉下心来,在细致入微的作品中发现美、感受美、认识美、创造美。

 七彩童年,快乐成长,更多精彩,更多创意,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文章关键词:商丘 同信府 创意 童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