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曹永宏)11月27日、28日,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利用两天的时间,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举办了主题教育报告会、接受了警示教育。认真学习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学习《公报》内容,要求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健康睢阳建设的强大动力。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学习了“强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制度保障”章节,决心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以基层为重点、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中西医并重,持续抓好全区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工作,保障好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举办主题教育报告会,学习了区委副书记、区长栗朝举同志在区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总结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区委党校讲师杨灿同志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告,决心切实落实思想教育各项制度措施,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推进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的开展。

开展警示教育,到相关司法单位开展警示教育,参观了服刑人员的服刑场所、听取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通过高墙内外的强烈反差、职务犯罪人员的忏悔,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睢阳区 卫健委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严查高损台区 实现降损增效

    4月28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组织该所电工再次出击,严查高损台区,对违规用电、窃电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 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创防控暨开学

    为确保2020年春季开学复学工作的展开,同时坚持疫情防控是首位的原则,4月22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在千人会议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王付山主持。

  • 商丘市梁园区东风街道多举措开展普法宣传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商丘市梁园区委、区政府关于依法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东风街道多举措加强普法教育,营造辖区人人懂法,科学用法的法制氛围。

  •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为加强市市场监管局妇女工作,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在市场监管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4月29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副局长张言军、李伟,四级调研员孟庆玲出席会议,57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伟主持,孟庆玲宣读市妇联批复,张言军作重要讲话。

  • 商丘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4月28日,商丘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科长许新生对本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王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文化旅游局、交通运输局等28家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