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致商丘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2019-11-08  来源:商丘日报

省驻商新闻单位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气氛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中,我们迎来了第20个中国记者节。值此收获的李节,谨向省驻商各新闻单位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衷心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商丘新闻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土表示喪心的感谢!

一年来,全市新闻工作者坚持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深化“走转改”,践行“三贴近”,增强“四力”,扑下身子、扎根基层,把基层线作为学习历练的平台和机会,增加见识、增进感情、增长才干,用富有时代气息的文字、催人奋发的镜头、鼓舞人心的声音、令人振奋的画面,深入宣传商丘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暑,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生动实践;广泛宣传我市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以及脱筼攻坚、环境污染治理、乡村振兴文明城卫生城创建、基层党建取得的突出成就;创新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商丘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取得的伟大成就;立体宣传“商丘好人”、“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等“商丘故事”,为商丘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职责、奋发有为,用智慧和汗水唱响了主旋律,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商丘力量提供了更为坚强的思想保证、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用忠诚和热血、激情和汗水、奉献和牺牲,深刻诠释了新闻工作这一神圣职业的特殊内涵,充分证明了我市新闻战线是一支信得过靠得住的坚强队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广大新闻工作者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商丘实际,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大做强主流與论,推动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进一步汇聚万众一心推进商丘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始终把握时代脉搏、跟上时代步伐、反映时代精神。要顺应发展大势,站稳人民立场,带着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加强工作谋划,推动主流舆论和正面声音占领网络舆论场,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要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與论导向、价值取向,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守方向、守立场、守根脉、守底线。要结合商丘实际把人民立场转化为自觉行动,迈开双脚到群众中去,敏锐捕捉群众新期盼,在实践中锻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一批沾泥土、冒热气、带露珠的宣传报道,讲好商丘的动人故事,用“老百姓的话”把党的方针政策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群众的感情传递下去,把群众对党的感情激发出来,更好地凝聚和贡献新时代的商丘力量。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让我们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下,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注重新创造、深化新作为、强化新担当,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媒体融合,续写商丘新闻事业的绚丽篇章!

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商丘市委

商丘市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8日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关爱儿童活动

    在第70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5日,商丘市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到帮扶村谷熟镇朱阁村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5月8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儿科医技楼17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作了工作报告。党委委员赵乐营宣读了《中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

  • 睢阳区农业农村局为千余眼机井“体检”

    近期,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高标准农田电力配套设施普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按照该《通知》要求,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在“五一”期间对项目建设的5个乡镇电力配套设施进行系统排查,近千余机井“健康状况”被收录高标准农田电力设施信息数据库。

  • 全国人大代表、商丘市市长张建慧:统筹推进疫情

    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在接受省政府网站采访时说,近年来,商丘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阶段性特征,明确重点任务,突出特色优势,心无旁骛抓发展,充分彰显商丘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抢抓各种政策机遇,以项目化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就今年的工作,商丘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夺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双胜利”。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

    在人民银行商丘市中心支行和中原银行总行的带领、指导下,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于2020年5月份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 吸氧老人遭遇停电 民权县供电公司送上“救命电

    “供电公司吗?我们小区停电了,家里有老人需要吸氧,能不能尽快送电啊!”5月19日11时,一通急促的电话打到了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接线员孟慧杰还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电话,感觉到这通电话的不寻常,孟慧杰迅速给领导进行了汇报。

  • 李双军微电影剧本入选“我的视界 我的中国”剧

    日前,由人民日报主办、点界面App承办、华语编剧网协办的“我的视界 我的中国”剧本征集大赛华语编剧网赛区最终获奖名单出炉,资深媒体人李双军的微电影剧本《吉星高照》入选20强。

  • 商丘市大中专学校返校时间已定

    5月6日,商丘市教体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做好驻商大中专学校 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明确了驻商大中专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时间。

  • 夏邑交警启动“安全速递”幸“盔”有你主题宣讲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专项活动中,针对辖区“快递外卖”行业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驾车接打电话和不遵守交通信号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于4月23日启动“安全速递”幸“盔”有你“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收到较好的效果。

  • 一个农业大市的“逆袭”之战——看河南商丘如何

    立足当下,这个意义是朴素的,将生活在贫困当中的同胞全部拉出来,帮助他们过上不愁吃、不愁穿的好日子,孩子有学上、患病有医治、住房有保障。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