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9碧桂园·天钻&喆啡酒店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9-10-28  来源:映象网

城市发展是一本打开的书,一城繁华的配套是它的文字,往往为惊鸿篇章所铭记。碧桂园·天钻&喆啡酒店强强联合,于商丘城市中芯,繁华之上,打造商丘品质酒店式公寓,致敬向上的商丘!

碧桂园·天钻&喆啡酒店

正式签约  强强联手

10月26日下午,碧桂园·天钻&喆啡酒店于商丘万达广场中厅,就天钻项目公寓产品入驻达成合作。碧桂园·天钻项目总郭腾腾先生、铂涛集团开发事业部副总裁:皇甫圣杰先生、出席并参与签约仪式、碧桂园·天钻营销负责人范登辉先生与现场嘉宾,各大主流媒体一起见证碧桂园·天钻酒店公寓荣耀签约的历史时刻 。

至此,碧桂园天钻部分公寓产品将进阶酒店式公寓,由喆啡酒店专业的管理运营团队进行保障,15年酒店托管,以全新的优质资产形式,为业主保驾护航。

喆啡名品酒店  专业运营保障

坐享其成  共赢未来

喆啡酒店是铂涛集团旗下的酒店品牌之一,截至目前,喆啡酒店开业门店突破171家,签约接近400家,遍布超过100个城市。

喆啡酒店将以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咖啡酒店文化经验,为碧桂园天钻公寓产品,提供专业的酒店管理服务。让业主可以无需操心出租,管理等问题,坐享其成。

万达商圈贵地  繁华配套云集

人潮荟萃  潮客万千

碧桂园·天钻项目总郭腾腾先生对现场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喆啡酒店达成合作,共同酒店式公寓产品,为产品的资源配置加码。

这样的强强联合,不仅为碧桂园天钻后期的运营管理提供了保障,让业主没有后顾之忧,同时也让业主可享受舒适的环境,与体面物业服务。

一座城市的繁华仰望

市场新机遇  公寓赋未来

碧桂园·天钻项目营销负责人的范登辉先生,为现场来宾分析了项目区位发展趋势。

万达引动万千人气,商丘市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日益强烈,酒店发展空间巨大。填补了商圈的业态空白,提供了新的市场机遇。

强者所见略同

与强企同行  远见城市未来

铂涛集团开发事业部副总裁:皇甫圣杰表示对能够与世界500强,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合作,感到非常荣幸。碧桂园在商丘短短三年时间,就打造了10个精品楼盘,展示出了强企的前瞻性和眼光。

强强合作

签约仪式正式开启

热烈的掌声中,众人翘首以盼的签约环节正式登场。郭腾腾先生上台与喆啡酒店签订了入驻协议。

现场来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纷纷走到台前,用手机拍下这珍贵的场景留作纪念。

相信强强联合,必定能够不负业主所期。喆啡酒店将会提供专业的管理运营团队,进行酒店公寓的服务与管理,给客户优质的酒店体验,给业主安心的运营保障。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 签约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关爱儿童活动

    在第70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5日,商丘市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到帮扶村谷熟镇朱阁村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5月8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儿科医技楼17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作了工作报告。党委委员赵乐营宣读了《中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

  • 睢阳区农业农村局为千余眼机井“体检”

    近期,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高标准农田电力配套设施普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按照该《通知》要求,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在“五一”期间对项目建设的5个乡镇电力配套设施进行系统排查,近千余机井“健康状况”被收录高标准农田电力设施信息数据库。

  • 三环九放射!商丘市域快速通道进入加速建设阶段

    5月26日,由中建七局承建的“商柘快速通道”誓师大会在商丘举行,该快速通道项目预计今年年底通车。截至5月底,商丘市域快速通道“三环九放射”系统工程中的商永、商宁睢、商曹、商鹿等快速通道均已开工建设。

  • 全国人大代表、商丘市市长张建慧:统筹推进疫情

    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在接受省政府网站采访时说,近年来,商丘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阶段性特征,明确重点任务,突出特色优势,心无旁骛抓发展,充分彰显商丘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抢抓各种政策机遇,以项目化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就今年的工作,商丘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夺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双胜利”。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宣传

    在人民银行商丘市中心支行和中原银行总行的带领、指导下,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于2020年5月份积极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 吸氧老人遭遇停电 民权县供电公司送上“救命电

    “供电公司吗?我们小区停电了,家里有老人需要吸氧,能不能尽快送电啊!”5月19日11时,一通急促的电话打到了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接线员孟慧杰还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电话,感觉到这通电话的不寻常,孟慧杰迅速给领导进行了汇报。

  • 李双军微电影剧本入选“我的视界 我的中国”剧

    日前,由人民日报主办、点界面App承办、华语编剧网协办的“我的视界 我的中国”剧本征集大赛华语编剧网赛区最终获奖名单出炉,资深媒体人李双军的微电影剧本《吉星高照》入选20强。

  • 商丘市大中专学校返校时间已定

    5月6日,商丘市教体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做好驻商大中专学校 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明确了驻商大中专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时间。

  • 夏邑交警启动“安全速递”幸“盔”有你主题宣讲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专项活动中,针对辖区“快递外卖”行业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驾车接打电话和不遵守交通信号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于4月23日启动“安全速递”幸“盔”有你“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收到较好的效果。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