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人民支部组织全员共同学习《榜样4》

2019-10-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黄小龙)10月21日,中原银行商丘人民支部组织支部各支行观看学习了《榜样4》,号召全员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时刻响应党的号召。尤其是共产党员更应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榜样4》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的再现、重温入党誓词和嘉宾现场访谈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鉴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共产党员的担当来源于对百姓的关怀。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群众的基本利益能否得到保障、群众的合理诉求能否得到满足、群众的有效推荐能否得到落实等,都是衡量共产党员是否心怀群众、担当作为的重要标志。共产党员的担当体现对党的忠诚,唯有绝对服从党的领导,坚定的完成党和组织交办的任务,不折不扣地实现党员自身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并将其固化成习惯,才能做到对党的忠诚。

通过观看《榜样4》的学习,更加坚定了中原银行商丘人民支部每一位员工的信念。榜样在前,传承在后,不忘初心,坚强奋斗,勇往直前,不辱使命。和榜样人物的事件和历史年代作比较,处于今天奋斗在一线的我们是非常幸福的。我们更要不怕困难、谨记人民、理想崇高、艰苦奋斗,把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任当成我们奋斗的动力,时刻谨记榜样的力量,并以此为标杆,继续奋斗下去,让我们的青春散发光彩。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组织 学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电医生”为设备“体检”

    “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今天咱们也像医生一样,来给咱的设备体体检。王寅,你及时将陈宇测量的数据做好记录。”4月7日,在民权县供电公司35千伏鲁庄变电站1号主变预试定检现场,工作负责人韩建彪对身边的同事们说道。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

    4月14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卢静义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市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负责人到柘城县、宁陵县调研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执行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柘城县、宁陵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 副厅长赵耕到商丘市调研

    4月16日,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耕为组长的省小麦条锈病、赤霉病防治工作调研指导组一行三人到商丘市调研指导农业生产工作。商丘市委副秘书长蔡英奇、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魏书润、副局长张锋陪同。

  • 商丘市第一中学九年级师生迎来开学第一天

    4月20号,商丘市第一中学迎来2020年春季开学第一天。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在学校疫情防控小组的领导下,学校各部门通力配合,顺利完成九年级返校复学工作。

  • 抗疫助学 爱心企业向商丘中学捐赠四十万元

    4月18日,为了助力商丘教育事业复工复学,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市中心支公司向商丘中学捐赠了四十万元人民币用于抗疫助学。

  • 迎接商丘示范区党工委巡视巡察 助推平台街道风

    自商丘市示范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示范区党工委第一轮巡视巡查工作动员会之后,平台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8个被巡察村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 商丘外国语中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师工作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2020年春季安全有序开学。4月15日,商丘外国语中学在该校多功能演播大厅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师工作会,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校务会全体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 商丘外国语中学积极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

    为贯彻“干干净净战疫情,健健康康每一天”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目前学生居家防疫的实际,商丘外国语中学校团委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积极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爱国卫生运动工作。4月14日,各班利用线上主题班会向学生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鼓励学生在家打扫卫生,通过参与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来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意识。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多举措落实独生子女奖扶政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口和计划生育奖励政策,切实保障2020年度计划生育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发放到位,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卫计办本着不漏、不重、不错的原则,组织各社区认真做好宣传告知、人员登记及信息审核等各项工作。

  • 商丘市东风街道开展独生子女父母奖扶年审工作

    4月20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人来人往,看似热闹异常,却也秩序井然,据了解,这是该街道计生办正在进行一年一度的独生子女父母奖扶年审工作。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