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迎国庆职工运动会

2019-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军)金秋九月,天高气爽,在这样一个见证收获的季节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原银行商丘分行2019年职工运动会在商丘市职工技术学院足球场开幕,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磊,副行长卫志刚、陈东、李平安、韩雪梅,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魏晓旭,行长助理魏申豪等分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并全程参与了比赛。

开幕式

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磊致辞

运动员入场

本届运动会以“参与、健体、和谐、向上”为宗旨,运动会设有男女5000米、男400米跑、女200米跑、男子100米、女子100米、英雄射手、中原大力等7项个人项目、中层正职+中层副职+员工1个都不能少等、拔河、时代巨轮、趣味汉诺塔、谱写华章、指压板挑战赛等6个集体趣味项目及眼疾手快等网红体验项目,来自11个代表队的430余名运动员,参加14个项目的角逐。参赛队员们以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参与第一、健康第一、团结第一、文明第一的比赛风尚,充分展示了中原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网红项目体验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磊在闭幕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开幕式的入场式虽然训练时间短暂,又赶在9月底的关键时刻,但各代表队都克服了诸多工作中、生活中的种种困难,经过紧张的速成训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强调,运动会的比赛不是目的,目的是通过体育比赛这种形式,培养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这样的精神有利于增强团队凝聚力,增强我们不怕吃苦、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希望大家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自信团结、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带到生活中去,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冲刺,为全面完成2019年的目标任务继续努力。

趣味项目

大力士比拼

趣味项目

这次运动会,是一次展示全体员工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的盛会,也是一次对各位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团结合作精神的考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本着“团结第一、文明参赛”的比赛宗旨,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乐趣。通过整整一上午激烈的竞争,永城支行、滨河支行组成的永滨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一等奖,机关二队、夏虞宁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二等奖、机关三队、机关一队、机关四队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分行 迎国庆 职工运动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中学举办“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6月2日下午,由商丘市第一中学七年级英语组主办的首届“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活动在该校综合楼七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来自七年级各班的四十四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该校校长牛超出席了此次活动。

  • “只要您的东西忘在会议中心就肯定丢不了”

    5月31日,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会议中心值班员王喜梅、张宁在对大会堂进行清理时发现一个钱包,里面除现金外,还有各种证件。经多方联系,钱包终于物归原主。6月2日,为表谢意,失主送来了一面绣有“拾金不昧品德高、热情服务素质好”的锦旗。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加强宣传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当前,气温升高,青少年儿童溺水已进入高发期,家长一定要看护、教育好自己的孩子,避免孩子私自外出游泳或戏水,防止意外事故发生。”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6月8日,商丘市梁园区东风街道中原社区、花园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包河沿岸开展常态化防溺水巡查工作。

  • 商丘市三个乡镇拟被命名为第一批省级“美丽小镇

    为示范引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改善,6月2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第一批省级“美丽小镇”名单的公示,拟将中牟县雁鸣湖镇等50个镇命名为第一批省级“美丽小镇”。商丘市民权县人和镇、柘城县牛城乡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贾寨镇位列其中。

  • 商丘市荣获全省农村垃圾治理省级达标市

    近年来,商丘市把农村垃圾治理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内容,围绕构建城乡一体的垃圾收运处置体系,实现农村垃圾的日产日清,配备配齐保洁人员,加强农村垃圾收集转运处理设施设备建设,农村垃圾治理取得明显成效,有效扭转了农村“脏乱差”现象。

  • 商丘市东风街道“三到位”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科学施策,利用“三个到位”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商丘市外国语中学:不负韶华勇争先 扬帆起航启

    6月4日下午,商丘外国语中学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表彰大会在该校演播厅召开。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贺玉英,校长刘建超,校副董马曼等领导出席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政教处主任徐丽丽主持。

  • 民权县供电公司:为抗旱“造墒”保电

    “北关井井通高压T接点已经带电作业完成抢修,变压器供电正常,群众浇水用电正常,请公司领导放心。”6月7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在北关镇通过不停电作业解决了高压T接的烧损隐患,这也是该公司为群众抗旱保电的一项重要举措。

  •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

    今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当天,商丘市虞城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在两河口公园开展了主题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中国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宣传活动。

  •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胰岛素临床应用知识业务

    为提高医护人员对胰岛素临床应用的认识,规范胰岛素注射,保障患者安全。6月5日下午,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胰岛素临床应用知识业务培训。此次培训会由该院工会主席彭道贤主持,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参加。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