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绽赏日月湖 屏开沁园春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多数人跻身日月湖的理由细说来也有上百种,而对于一城之湖的中意也绝非一言一词形容的淋漓尽致。

有些人是为孩子的中小教育,有人是贪恋了湖的美色,更有人是尝尽市井街尾的烟火味,想静一静心脾,有些人爱它,只是纯粹额因为他叫日月湖...

拥湖而居,环湖而栖已成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另一种诠释,山南水北,自古便是风水宝地,集风聚气,沉淀了一年的时间,和顺·沁园春深入了解商丘人居生活习惯,深刻解读商丘对于日月湖的期待。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日月湖畔小径,绿杨阴里白沙堤。

查阅关于和顺地产的发展历程,从静天府、叶语溪再到沁园春、1911,和顺地产对每个项目形的塑造皆来源于城市稀缺的地段,而产品内在灵魂的提炼则是对本地文化的深度糅合。

项目建筑中轴对称的设计理念得益于地块方正,也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礼序尊崇,之前去往安徽采风和顺静天府1911等项目时即有感触,在市面上多数项目景观示范区仅有面子的环境下,和顺则用国企匠心做到了里子。

“一花一木皆秀艳,一水一石皆不凡”此去同行的媒体评价仍有犹在耳。

超出寻常的细节把控力,才承载得起古风园林的质朴还原,这是一家行走在皖南山水间的国企开发商,更是真正懂山知水可以将诗画中“美”的精髓融入建筑的匠人。

在对产品的打造上,和顺·沁园春项目规划超大楼间距,视野宽阔,满足业主凭栏远望的观湖愿景!建筑为板式房设计,采用独栋单元,首献四类户型满足多元家庭需求,瞰景阳台,采光、通风应有尽有。

初见惊鸿,再现倾城!和顺·沁园春营销中心8月31日盛大开放!零距离体验国企匠心巨著,建面约100-168㎡瞰湖大宅,全城预约中!活动当天到访即有精美礼品相赠,现场更有百件小米家电抽不停。

屏开日月湖,绽赏沁园春,日月湖畔,瞰湖大宅,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