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宋城街道办事处开展专项救助活动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晓英)8月23日上午,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民政所开展“夏季高温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给困难群众送去一份“夏日清凉”。

活动当天,该街道办事处民政工作人员为困难群众送上防暑降温的矿泉水、方便面、清凉油等清凉物品及救助联系卡,并劝说他们到救助管理站接受救助和避暑。随后,工作人员又为他们送上方便面、矿泉水以及衣服等物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使大家在酷署里感受到阵阵清凉。

此次送清凉活动开展,不仅加大了对困难群众的排查,也让每一个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据了解,此次“夏季高温送清凉”活动共送出矿泉水8箱,方便面10箱,清凉油60瓶,风油精60瓶。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 宋城街道办事处 专项救助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古宋办事处书苑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迎新年活

    过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它象征着吉祥,也表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着春节临近,为营造社区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4日上午,商丘市古宋街道办事处书苑社区联合第二实验小学,并邀请当地书法爱好者来到红色文化广场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

  • 商丘文化街道办事网格服务站党群干部抗击疫情真

    自1月21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从有关部门获悉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振华网格服务站管理的区域,从武汉返乡的人员最多,疫情最复杂,防疫任务最艰巨。

  • 商丘第三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展,商丘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便投入到紧张的救护工作,十多天与家人的分离,思念成了疲惫工作后最强力的支撑。

  • 商丘市水池铺乡:爱心人士情意深 众志成城战疫

    1月31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水池铺乡的大龙、二龙兄弟俩,将矿泉水、方便面和面包等226件各类爱心物品,送到了水池铺全乡15处卡点的防控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身边。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疫情防控加压”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商丘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2月1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疫情防控加压”电话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落实、再部署,进一步深入落实联防联控举措、确保牢固金融机构群防群治防线。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