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胜勇商贸2019杏花村酒订货会成功举办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8月20日上午,商丘胜勇商贸2019杏花村酒订货会在商丘华驰粤海大酒店盛大举行,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酒业发展区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明、公司华中大区经理任晓铮、华中大区副经理梁盛儒、公司专卖店管理部主任任琪龙,以及来自商丘各县市区200余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订货会。

“一杯杏花村,半部华夏史”。山西杏花村是中国酒文化的发源地,酿酒史可追溯到6000年前,其酿酒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唐朝诗人杜牧一首“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传为千古绝唱。作为汾酒集团三大核心品牌之一的杏花村,早已成为汾酒集团最具价值的品牌资产之一,品牌价值高达311亿元。汾酒集团倾力打造的中国汾酒城作为杏花村酒的酿造基地,是迄今中国面积最大的白酒生产园区。中国汾酒城总占地面积6620亩,相当于两个平遥古城,建筑面积,也相当于十个北京故宫大小。城内有100多座仿唐宋,明清建筑,其建筑风格各异,布局严谨,纵横成网,连缀成中华白酒文化的注脚,勾勒出当之无愧的中国白酒第一城。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酒业发展区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明在致辞中表示: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酒业发展区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能与商丘胜勇商贸有限公司携手共赢深感荣幸与骄傲,同时公司也将会与厂商携手,共同面对新形式、新机遇、新挑战,不断自我超越,推进杏花村酒事业的快速发展,以此回报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

据悉,此次订货会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到会的经销商共订货30余万元,收获满满。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杏花村 举行 订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遍洒甘露润人心——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门诊

    早晨8:00,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中心的候诊区、抢救区人头攒动,走廊上挤满面色焦虑的病人和家属,医护人员在人群中穿梭,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 商丘市东风街道开展基干民兵拉练活动

    为扎实推进基干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全力做好今年汛期救援工作,5月13日下午,商丘市东风街道开展基干民兵拉练活动。

  • 夏邑县公安局启动校车安全带使用示范培训进校园

    商丘市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活动中,针对部分校车司机在接送学生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跟车老师未按规定指导乘坐校车的学生系好安全带,存在安全隐患的不利情况下,于5月13日启动校车安全带使用示范培训进校园活动。

  • 商丘市东风街道扎实开展辖区困难职工入户走访调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辖区困难职工的基本情况,精准识别帮扶对象,帮助困难职工脱困。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了困难职工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 商丘八八街道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提高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12日上午,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派出所、司法所、妇联等一同到商丘市第二回民小学,开展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 商丘市八八街道:查漏补缺 文明创建回头看

    为巩固提升商丘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对标对表,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氛围营造,进一步开展查漏补缺回头看工作。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为提高全局系统党支部书记业务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5月13日上午,商丘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魏书润出席并讲话,副调研员卢静义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英及局属各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 国审小麦新品种郑麦1860现场观摩会在民权召开

    5月11日,国审小麦新品种1860现场观摩会在民权县召开。观摩会在花园乡陈庄村郑麦1860千亩原种繁育基地和北关镇潘庄村郑麦1860订单生产示范基地召开,会议由商丘市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谢一鸣主持。

  • 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商丘市东方街道办事处成立小

    “把党的触角延伸到基层治理的各个方面,把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贯穿社会治理各个环节”。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基层治理工作重心向基层下移,破解老旧小区治理难点、堵点、痛点,提升小区居民幸福感、归属感。近日,商丘市东方街道办事处分别在73个小区中成立了小区区域党支部,进一步深化了党建引领老旧小区改造之路。

  • 商丘市文化街道办事处:助力“两城”联创工作再

    “两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商丘市文化办事处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任务,坚持创建为民、为民创建,以提升辖区居民满意度和获得感为目标,严格把握标准,补齐工作短板,通过持续抓好居民素质教育、营造浓厚“两城”联创宣传氛围、开展志愿服务以及做好市容市貌综合治理等举措,全面深入推进“两城”联创工作。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