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卫健委到市中医院调研指导安宁疗护工作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商丘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玉栋,家庭发展科刘胜利科长等一行三人到市中医院对安宁疗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随后,王玉栋对市中医院在安宁疗护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市中医院目前安宁疗护建设过程中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副院长张柏华表示,保持和发扬中医药特色优势,以继承创新为主题,依托市中医院现有中医医疗资源,整合医疗、护理和养老等资源,努力构建医养结合服务体系,推动安宁疗护工作的发展,为疾病终末期或老年患者在临终前提供身体、心理、精神等方面的照料和关怀等服务。以满足临终患者及家属善终需求为目标,以减轻临终患者及老年人临终痛苦为抓手,积极构建安宁疗护服务体系,更好为广大患者服务。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卫健委 市中医院 调研指导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邵春梅:用良心守护医院的“心脏”

    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有这样一群特殊的白衣天使,她们每天的工作就是从迎接这些已经使用过的医疗器械开始的,她们的工作虽不直接与患者接触,但却与患者的安危息息相关。

  • 品美食盛宴 强产业发展 商丘郭村举办首届黄花菜

    “莫道农家无宝玉,遍地黄花是金针”。在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夏季,遍野的黄花郁郁葱葱、抽苔拔节。5月26日,商丘市郭村镇在郭楼村文化广场举行首届黄花菜美食文化节活动,为“郭村黄花”宣传、鼓劲。

  • 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多方入手塑美人居环境

    近阶段以来,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始终把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动出击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方入手打造宜居环境,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 商丘市平安街道办事处12345热线听民声解民忧

    今年以来,商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平安街道以“群众事无小事”的工作态度,采取有力举措,狠抓12345政务热线工作,切实解民忧帮民困,目前已办结工单425件,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 商丘市东风街道全力做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污染治理的会议精神,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召开了“三散”污染治理专项防治动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 商丘市东风街道积极做好散煤排查整治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区关于散煤燃烧管控的工作要求,助力大气污染防治,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积极开展散煤燃烧排查整治工作。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深入驻村点开展扶贫工作

    5月25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秘书长闫昭敏、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陈东一行到商丘分行驻村扶贫点睢县董店乡帝丘小学看望了在校学生,并为他们捐赠了体育用品。

  •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一盔一带”安全守护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有效提升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5月25日下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新闻通气会,该局交警直属一、二、铁骑大队宣传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该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主持。

  • 商丘市古城街道办事处有序开展80岁以上高龄老人

    为确保辖区内80岁以上高龄老人津贴按时领取,近日,商丘市古城街道办事处有序开展80岁以上高龄老人年审工作。

  • 商丘市睢阳区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推

    5月25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在睢阳区行政中心政府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办事处)分管“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副职、区直秸秆禁烧工作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派19个督导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