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开展2019年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在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帮助父母实现成功母乳喂养的愿望,近日,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组织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者开展“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宣传活动。此次母乳喂养周共分为专题健康讲座、门诊病区母乳喂养宣教和健康义诊三部分。

8月1日下午,在该院门诊楼五楼会议室,该院妇产科主任肖平为大家带来《母乳喂养》知识讲座,重点分享了母乳喂养的好处及异常情况下的母乳喂养。随后,妇产科护士长李春艳现场采取模型和图片相结合的形式指导准妈妈们如何在产后实现母乳喂养、母乳喂养的正确姿势以及注意事项。

8月6日,该院南丁格尔志愿者在门诊及病区分别开展了母乳喂养知识宣教活动。活动上,志愿者们为大家发放母乳喂养手册、回答大家对于母乳喂养的各种疑问,并深入病房为孕产妇及家属进行母乳喂养方面的宣教与指导。

8月7日下午,该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队长靳凤云、妇产科护士长李春艳等一行5名志愿者,在梁园区廉政广场开展了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大家测量血压,为前来咨询的孕产妇及家属答疑解惑,耐心细致地为她们就孕期保健、母乳喂养、儿童营养、产后康复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健康指导,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活动现场共接受咨询人员40余人,发放宣传彩页及母乳喂养手册共计150余份。

通过此次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提高了公众对母乳喂养的认知,同时也为全社会营造共同支持母乳喂养的舆论和政策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长征人民医院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外国语中学:严阵以待细落实 春暖花开复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提升校园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商丘外国语中学经过精密策划,于3月27日上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 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区纪委五届五次

    4月1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该局领导班子及局属各股室、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区纪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周海军到会指导。

  • 商丘市平安街道办事处向酒店赠锦旗表感谢

    4月1日上午,商丘市示范区平安办事处张八庄社区干部将一面书写“情系防疫一线,大爱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九龙湾大酒店责任人朱杰手中,感谢该酒店自疫情防控以来免费为张八庄社区疫情防控人员提供午餐的无私奉献。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开展移风易俗过清明文明祭扫

    为了响应市、区文明委的号召,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维护城市生态环境,近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移风易俗过清明 文明祭扫共抗疫”宣传活动。

  • 商丘东风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卫生环境水平,近日,商丘东风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多举措净化环境,助力疫情防控。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