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平原街道开展暑期青少年“安全用电”主题知识讲座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鹏)时至暑期,为加强未成年人安全用电教育,商丘市平原街道各社区利用“暑期课堂”组织家长和青少年开展“安全用电”主题知识讲座。重点向孩子们讲授了电的简单认识、电的危害、生活中的安全用电等内容,并且告诉孩子们出现突发情况时应当怎样处理。讲座以现实生活中的惨痛经历,给家长和孩子们敲响警钟,提醒大家暑期是未成年人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家长和孩子们务必要提高警惕,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主题讲座,让孩子们认识到安全无小事,危险时刻有,大大增强了辖区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平安、快乐的暑假氛围。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 平原街道 主题知识讲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为加强市市场监管局妇女工作,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在市场监管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4月29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副局长张言军、李伟,四级调研员孟庆玲出席会议,57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伟主持,孟庆玲宣读市妇联批复,张言军作重要讲话。

  • 商丘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4月28日,商丘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科长许新生对本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王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文化旅游局、交通运输局等28家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 《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颁布 商丘市市场监

    4月29日,《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郭玉东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在会上发言。

  • 商丘市白云街道办事处“三提升”打造高素质干部

    今年以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以提升“政治能力、专业水平、思想创新”三个重点,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助力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商丘市梁园区八八街道办事处开展人民调解专项活

    为进一步深化人民调解工作的开展,发挥人民调解便民、快捷、高效的作用,近日,商丘市梁园区八八街道办事处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活动。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